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0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鸡肋——救护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3 11:0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鸡肋——救护车
在这次的电影版里让我最失望的就是汽车人后勤部部长“救护车”!在原来的动画片里救护车是汽车人里很重要的一个人物,他忠心耿耿、救死扶伤并且英勇善战。可是这次却全变了!变得让我接受不了,今天就说说我的不满。
不满之一;原来的救护车是辆白色急救面包车,而这次却变成了通用悍马H2型急救车。这一改变彻底颠覆了原来的救护车,当然他不是唯一改变形象的人。可是其他人虽然形象改变了,但性格却没有改变只有救护车两方面都变了!
不满之二;说真的他的戏份还不如霸天虎里的迷乱,而他除了说了句不冷不热的笑话外就没有多少了。
不满之三;救护车在最后的战斗中,表现极其差劲这是我最失望的一点。特别是当红蜘蛛要轰炸城市时,铁皮和大黄蜂两个人勇敢的冲了上去当了挡箭牌。可是我却看到了救护车竟然往后倒车,而且一副非常害怕的样子。接着当大黄蜂受伤断腿后,主角山姆大叫救护车快来!可是却不见其踪影,这下让我彻底的对救护车失望和愤怒!他已经不是那个从前的救护车了,他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我最后只希望在续集里,导演能恢复原来的救护车!
2#
发表于 2007-8-23 11:51:06 | 只看该作者
恩。。同意,这次救护车表现的确不怎么样。。。。。但是形象还是很满意的
3#
发表于 2007-8-23 12:04:51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角色,导演不可能全部照顾到吧。。。
说实话能看到他变形我已经满足了。。。
4#
发表于 2007-8-23 13:46: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忘记他和铁皮奋力护送Sam了吧,还被红蜘蛛打成重伤。打坦克时还锯了人家的手

戏份少估计还是因为剪掉了
5#
发表于 2007-8-23 13:53:4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一个角色的性格特点不需要大篇幅叙述的 一句话 一个动作 足够了
比如 让救护车冒着炮火抢救非主角地球人 30秒的画面足够了  

只能说导演不重视金刚的性格设计
没有表现出擎天柱的勇敢和不放弃队友的精神
没表现出红蜘蛛的某全篡位的野心
没表现出威震天的狡诈,威只是傻乎乎的使用武力 一点谋略都没有

倒是希望换导演了

美版变形金刚一直是以故事情节取胜的 日版强调画面
但美版电影缺失去了精彩的故事 落入了好莱坞科幻电影有画面没故事的俗套  

视觉声音效果么 留住ILM自然就能保证效果了

[ Last edited by oracle on 2007-8-23 at 13:55 ]
6#
发表于 2007-8-23 14:43:24 | 只看该作者


电影版和08年动画都是

救护车的温柔帅气一去不复返了
7#
发表于 2007-8-23 23:36:00 | 只看该作者

不同意

其实救护车在电影最后的大决战中还是很厉害的,虽然没有做掉霸天虎的战士,但吵闹的一个手臂是他砍下来的,还有在红蜘蛛与铁皮跟救护车遭遇战里,铁皮被打得重伤,而救护车在同样得攻击下逼退红蜘蛛,这个细节我看到第六遍才看清,而且在掩护SAM得战斗中救护车是垫后,而且打得有模有样,比铁皮得花动作漂亮多了.

但我不大喜欢情节中地球人得攻击能力,一开始一个眩晕就把地球人得一个军事基地给抄平,但在最后得决战中,吵闹,眩晕,都是给地球人直接或辅助干掉得,而且还把老威打成瘸子,有点夸大了.
8#
发表于 2007-8-23 23:54:0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换个名字,不叫“救护车”(本来也不变救护车了),叫个别的什么,看起来就顺多了。
9#
发表于 2007-8-24 02:46:34 | 只看该作者
对力截救护车的表现真的有点失望,不过对爵士也是同样不满意。

只是最后牺牲的一下有点价值罢了,根本表现不出他在动画里好学、好奇心重的特点。


P.S:四楼RIVA是瑞华同学吗????
10#
发表于 2007-8-24 08:16:1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电影里,博派的性格特征都刻画得不怎么好,狂派就更不要说了,出来都是瞬间挂的角。。。
11#
发表于 2007-8-29 17:38:36 | 只看该作者

H2

不过车形更酷了,悍马H2.
12#
发表于 2007-8-29 17:39:27 | 只看该作者

H2

不过车形更酷了,悍马H2.
13#
发表于 2007-8-29 19:29:58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的外貌本来也不认可,不过现在已经很认可了。
所以,第一条觉得没有理由。后面几条,没有LZ观察得那样仔细,或者说,没有LZ看了那么多遍。
14#
发表于 2007-8-29 19:32: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8-24 02:46:
对力截救护车的表现真的有点失望,不过对爵士也是同样不满意。

只是最后牺牲的一下有点价值罢了,根本表现不出他在动画里好学、好奇心重的特点。


P.S:四楼RIVA是瑞华同学吗????

靠……不要爆名字
15#
发表于 2007-8-29 19:42:54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吗…每次看到他都想叫“救护车爷爷”,为啥?看起来很老态!打开口罩的柱子的脸也是。动画里一张张年轻的脸庞再难见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04 , Processed in 0.0974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