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2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岁人人共乐 变盟处处皆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7 11:4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又到了辞旧迎新的农历新年,TFCLUB首先向所有迷友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猪”运亨通,“猪”笼入水!每个人都能圆自己的一个金刚梦!

  在新的一年里,TFCLUB将继续秉承过往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中国最大的变形金刚主题网站,向大家报道各类最新最专业的业界新闻、提供更多的变形金刚玩具及相关周边销售、分享更多中文版变形金刚动漫作品、继续完善变形金刚中文档案库以及推动更多的本土原创等。让我们一起迎接2007变形金刚年的到来吧!

  变盟主站TFCLUB.COM也配合新春的喜庆气氛进行了改版,红色的背景风格表达了我们的喜悦心情,也寓意着春天的生气昂然。TFCLUB首页版面将进行调整,更加醒目地报道最新的玩具销售信息,方便迷友进行选购。TFCLUB建立了真人版电影专题,及时更新各种整理汇编好的真人电影新闻,让您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清楚真人电影。变形金刚,一切从TFCLUB.COM开始!
2#
发表于 2007-2-17 12:18:43 | 只看该作者
全球华人庆祝新春的习俗也渗透进了欧美社会。TFormers和Tfans这两家国外TF网站也借此机会向亚洲的TF迷友拜年,并送上“Gung Hey Fat Choy”的祝愿。

http://tformers.com/Happy-New-Ye ... hoy!/7174/news.html

然而比较令人寒的是,他们的图片上标注的属相却是完全错误的……XD
3#
发表于 2007-2-17 14:39:23 | 只看该作者
有TF发就好咯````OHOHO`
4#
发表于 2007-2-17 16:08:34 | 只看该作者
Gung Hey Fat Choy
很明显,外国人认为中国十三亿人都说粤方言。

粤语的发音比较容易音译,比如广东就 CATON……加上海外粤语系的比例很大,所以就不奇怪了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7-2-19 at 19:54 ]
5#
发表于 2007-2-17 20:09:3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如果用中文拼音的话,他们老外会发音错误
6#
发表于 2007-2-18 06:01:25 | 只看该作者
Xi 喜

汉语拼音的X经常令老外无所适从
7#
发表于 2007-2-18 12:15:00 | 只看该作者
郁闷,他们还以为今年是猴年
8#
发表于 2007-2-18 14:26:4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春晚半句粤语都听不到了~~戏剧大汇演照例没有粤剧,不过那个节目真的很好看~~
9#
发表于 2007-2-18 18:03:09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汉语拼音发音并不走英文的规则,不象日语那种罗马转写。
10#
发表于 2007-3-11 10:57:4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还有研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0864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