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7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拥挤的烟火汇演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9 10:5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晚上是广州烟花汇演的日子,今年特意陪邪后去凑这个热闹。本来已经充分做好人多的思想准备,但是去到现场还是觉得人实在太多太多了……终于见识到什么叫“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了……

    话说晚饭后,我们就提前2小时出发了(后来看报纸有人是下午4点就去占位子,太可怕了)。我们特意选择总站最接近汇演现场的公交车乘坐,车上已经堆满人了。好不容易挤上车一直颠簸到总站,下车一看路口站着一排警察叔叔,原来这里不能进去啊!于是我们又随着人流慢慢向入口挪动,这时天又下起雨来,我们又狼狈地周围找卖雨伞的地方。最后我们买到了一把大红花雨伞……邪后说真是吉利啊……终于我们进入现场了!所谓现场就是由警察叔叔在一个范围内划出的步行区,这个区是很大很大的……我们在入口往中心区走,越走越拥挤,人多加上雨伞多,还有路边的树和楼房几乎都把天空遮掉了一大半。我们临时决定不往中心地带挤了,太恐怖了……

    烟花汇演开始了!虽然我们隔得远,但是还是看到一部分高空的烟花。烟花很漂亮,现场看感觉就是不一样,那发炮的轰隆声、烟花散落那层次分明的美感、观众们的赞叹声等不是电视可以看到的!可惜就是太远了,老是只看到1/4个烟花……烟花持续了大概半小时,我们在放了20分钟的时候就决定撤了,边撤边回望。在我们接近出口的时候,烟花汇演结束了。人群一声起哄,然后潮水般向外涌!为什么要说涌,真的那感觉就像是海边的波涛一样一排排地压过来……那情景真是震撼!

    我们一直走着走着,已经走出几公里远了,路上还是滚滚的人流潮水般流动,根本就没有车能够通行。从现场到我们坐上车,几乎走了1/3的广州老城区那么远了……这次烟花汇演的印象真是太深刻了……用邪后的话:下次再好看也不来了……



可怜我们只能挤到这个位置了……只能看到1/4个烟花……





人山人海
2#
发表于 2007-2-19 11:04:03 | 只看该作者
看完邪王的照片……我决定不上图了……发现自己拍的真是太差了……别污染同学们的眼睛了~~~~
3#
发表于 2007-2-19 11:05:4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的菊花美

第三张的主题是“爱”,男女,男女女,男男,全部都抱在一起
4#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11:18:41 | 只看该作者
那第二张是否叫“最是那回眸一笑”呢~~
5#
发表于 2007-2-19 14:21:09 | 只看该作者
广州的烟花节在新年啊,我们一般在十月份,国庆之后~
6#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19:26:37 | 只看该作者
广州去年就放过两次 国庆和春节
7#
发表于 2007-2-19 20:30:50 | 只看该作者
下次去黄沙水产码头看吧,我两年都在哪看,烟花又大又清,人又不多,我8点多到那还能走到江边看 XD
就是走的时候.......花了将近一个钟走到地铁站
8#
发表于 2007-2-19 21:00:51 | 只看该作者
咱们这里没烟花......只有个人自己放的鞭炮
9#
发表于 2007-2-19 21:22:59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喔,大家都有煙火可看,我們台北101大樓在跨年都會放煙火的,只是擠死人,所以都沒去看,而農曆年也只有鞭炮而已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2-20 11:11:43 | 只看该作者
邪后说:下次去中山二院门诊大楼楼上看~~XD
11#
发表于 2007-2-20 11:53: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dragon at 2007-2-19 11:04:
看完邪王的照片……我决定不上图了……发现自己拍的真是太差了……别污染同学们的眼睛了~~~~

偶也不发了...................
12#
发表于 2007-2-20 23:49:34 | 只看该作者
南宁禁了12年的烟花..

  今年终于解禁了.
13#
发表于 2007-2-21 20:37:52 | 只看该作者
北京终于解禁了,于是……
在我家楼上就可以看到附近不知道是公家还是私家放的烟火……昨天放了足有20分钟orz……
14#
发表于 2007-2-21 20:57:53 | 只看该作者
我家附近现在还在放呢...................小区里的徽商买的烟花堆的像几座山似的................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2-21 21:37:32 | 只看该作者
今晚的广州新闻还在强调:广州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最不得民心的政策之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1024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