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啦!!指考型Morning Call考完啦!突然發覺自己是真的適合指考的,那種硬碰硬,用絕對分數一翻兩瞪眼的感覺還是比較適合我,尤其當考題難的時候,我只需要等著別人死,自己保持一個水平就好了(雖然分數其實都很難看.......)
考完Morning Call,接下來就是下學期真正忙碌的時候啦.......第一個,想當然是下禮拜武的畢業舞會啦!!!!
畢業舞會完2週後期中考
再者4月中就是我們學校的60週年校慶,校慶持續一個禮拜(但其中的第2,3天是高三的Morning Call,考完就等著在校慶前一天在學校打地舖守夜,迎接真正的校慶.......)
玩完後,一樣準備Morning Call,期末考,5月底停課讓我們自修,七月初就考指考.......
之後再說了吧,現在看行程表就讓我頭暈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