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C3 体验版 玩后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3 19:0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试玩版里两派的所有单位和建筑都能全数出来,真厚道。大概是因为还有一个派别作重头戏吧

能在T矿区回血的兵种都没了。。。人造人因为某暴乱而尘封了,变种人因为恶性进化而没落了。。。 大概是因为要把这归到第三方的优势吧

猛犸坦克的皮真是一如既往的厚,只要不是隐形,任何单位对它都没辙啊。升了rail gun后两三下就能拆掉建筑,行进速度也不算太慢。总体感觉比将军的Overlord赞嘛。

超武真是华丽得要命,终于有点超武的样子了。。。GDI离子炮的冲击波就和冲厕所一样舒畅,NOD的核弹就是专门拖死机器的

现在阵地能随意满地图跑了。。。 MCV是随时都能打包的、还能造额外的小工程车/机械臂。NOD 的 MCV简直就是TF。。。很萌

工程建筑、工厂、兵营、机场全都能独自生产互不影响,还能直接从side bar那里选哪里产什么,很便利。操作就像红警2和将军的混合啊。

GDI 的 Juggernaut虽然是唯一从TS继承下来的机甲,但是霸道的感觉有增无减。射程居然还是全地图,好无赖 =___-

TS时代的机甲和人造人都被历史放弃了,然而 NOD 的 Avatar Mech 感觉好像这两者的混合。还能从自家的车辆那里抢武器装在自己身上,好玩是好玩,但大概也只是任务关会用吧。。。真正对战哪能这么闲 =____,-|||

高科技后,特殊技攻击的种类比将军少了,但是挺有新意的,特别是NOD那方。有两种方式散播T矿,和剪对手电话线、群体克隆等。

那些步兵真是渣一样的存在,没楼房掩护的话,一遇上车辆都会被秒杀。。。。

防御工事完全没有TS的影子。GDI的不用升级直接建,虽然没惊喜,倒是省了不少麻烦;NOD是先安一个中枢然后连续延伸n个炮塔出来,挺方便,无论对己方还是敌方来说。。。。
2#
发表于 2007-3-3 20:21:33 | 只看该作者
核弹这么销魂?
3#
 楼主| 发表于 2007-3-3 20:48:3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是dawn版将军吧。。。
4#
发表于 2007-3-3 22:12:51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还是喜欢英雄连:MG, MG fire! Take it over,  go go go!!
5#
发表于 2007-3-4 01:20:53 | 只看该作者
渣电脑.....玩不了CC3

再去买台2手的电脑.....
6#
发表于 2007-3-4 01:42:11 | 只看该作者
C&C3是C&C第一部之后真正的血统继承之作(TS、将军还是很变味……),是我今后除轩辕剑系列唯一要玩的电脑游戏,不过这一切都等我五年后有一台新电脑后玩吧,那肯定是一种久违了10年后的精彩(我只死忠于C&C第一部,TS、将军等无视……)~~

还是谢谢小铁大人的解说,让我有个感性认识,我的破电脑是无法跑这游戏的……囧
7#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06:45:34 | 只看该作者
居然会不喜欢TS。。。真是比较少见 囧
8#
发表于 2007-3-7 04:46:36 | 只看该作者
铁啊~~~为啥你给我的CC3只能用GDI呢?
9#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09:59:35 | 只看该作者
在对战模式里,虽然NOD显示为灰色,其实是可以使用的(Scrin还不能)。
首先点一下NOD,然后在键盘上按“N”,这样可以了。同理,对手也可以选GDI(按
“G”)
10#
发表于 2007-3-9 10:36:42 | 只看该作者
Avatar配上隐形还是比较无耻的,双手炮更是要必配

步兵么,人家一开始就是把一个小队当成一个步兵的功能在做,死的快也正常,而且坦克炮是命中必死但想要命中也难,更加真实了。就是建筑里面能装的数量少了点

[ Last edited by ravage on 2007-3-9 at 10:40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0925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