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7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阿甘甘18歲生日快樂~~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7 23:1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雖然已經過了.......再發一次吧~~

阿甘~~阿甘~~妳聽到我的呼喚了嗎~~心電感應傳輸上來啊啊啊!!!

那天其實是送了阿甘兩片義式巧克力蛋糕,(同為愛巧克力人士啊~~)至於禮物嗎........阿甘你想要怎樣的勘九郎啊?妳要他受還是攻(XDDDDDD)

另外,期待妳和小翼準備在一個月半後的'邪惡'計畫........(被我們班上其他無聊人是看到準會又要消遣我就是了)我會帶著相機去拍的!!

ps:今年舞會妳再偷溜我不饒妳~~~~
2#
发表于 2007-3-8 19:57:43 | 只看该作者
貌似那个什么甘的好久不上来了,还有18岁过了能过妇女节了

作孽啊,公司老板说“过什么妇女节,妇女节么是给结了婚的女人过的,你们一个个都么结婚,过什么节,上班!!”

说明老板果然是读书么读好,辞海曰,过了18岁就是妇女了,唉
3#
发表于 2007-3-8 20:05:47 | 只看该作者
老板真厉害。
4#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21:30:16 | 只看该作者
婦女節,我們班上女生都沒什麼自覺和共識,倒是如果改成腐女節.......嘿嘿~~

而且其實阿甘甘的生日是3月6日啦~~
5#
发表于 2007-3-10 22:44:02 | 只看该作者
西瓜姊姊

谢谢你的两块巧克力蛋糕!!!
这次生日是我收过最多蛋糕的一次了

好开心///

小西瓜生日也快到了啊(= =+)
传说中的计画也差不多来想想对策啦XD

嗯嗯嗯
你要送我勘文吗

和你要那么久都不答应的东西现在终于要出炉啦?!

呵呵呵呵...我不说你一定知道我喜欢的配对是哪些吧?




不知道?

那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我/牙/志/左右/鸣/鹿/卡/自
都可以攻

总之小勘是总受XD(自己很害羞= =+)

哇哈哈~赶快写好.我就可以发在专栏上噜!!!
6#
发表于 2007-3-10 22:45:47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sugaronly/data/8.png
谢谢姊姊的蛋糕~
送大家一张有点随便的感谢图!

谢谢大家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XD
7#
发表于 2007-3-10 23:35:33 | 只看该作者
甘蔗妹妹果然很久不见,撒四不里,生日快乐
8#
发表于 2007-3-11 01:38: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3-8 21:30:
婦女節,我們班上女生都沒什麼自覺和共識,倒是如果改成腐女節.......嘿嘿~~


看来是我眼睛不行了,一度读成:

婦女節,我們班  上女生  都沒什  麼自覺  和共識(食),倒是如果改成腐女節.......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0949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