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75|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假如你漂流到荒岛上, 有两只不一样的半人鱼, 你可以选一只作伴, 你会选哪只?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8 17:2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选择题,假如你漂流到荒岛上,有两只不一样的半人鱼,你可以选一只作伴,你会选哪只?
2#
发表于 2007-3-8 17:51:51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大部分人都会选A吧!!!
3#
发表于 2007-3-8 18:01:0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种,关了灯都一样
4#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18:27:18 | 只看该作者
我日!牛比!!!

灯一吹都是杨贵妃!!!!!!!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7-3-12 at 16:23 ]
5#
发表于 2007-3-8 19:02:23 | 只看该作者
女人和男人的思维果然不一样
6#
发表于 2007-3-8 19:42:46 | 只看该作者
A可以KJ
B不符合审美
7#
发表于 2007-3-8 20:38:40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7-3-8 20:42: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是否暗示自己会选B呢!!!
9#
发表于 2007-3-8 21:34:23 | 只看该作者
這時候要KUSO一下了,這時候需要一個高明的外科醫生(召喚BJ!!),將兩人魚各切一半在照正常方式縫合,0.5+0.5=1嘛~~至於另一隻魚,煮了吃了!!
10#
发表于 2007-3-8 22:29:4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到底是腐女想象力丰富
11#
发表于 2007-3-8 22:43: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7-3-8 19:42:
A可以KJ
B不符合审美



就是就是,谁说一定要下面才能做
12#
发表于 2007-3-9 09:16:4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意见,选B的话万一以后得救了也要变态了,呵呵。选A才是王道!
13#
发表于 2007-3-9 10:17:28 | 只看该作者
A
人鱼就应该是那个样子的……
鱼头的好恶心……张开嘴,露出一口尖牙和海草鱼肉贝类杂碎腐臭后的海腥味……我受不了的 OTL
与其指望鱼头B会刷牙,不如指望天降小强陪我聊天。
14#
发表于 2007-3-9 11:13: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7-3-7 23:42:
A可以KJ


还可以RJ
15#
发表于 2007-3-9 11:35: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3-9 11:13:


还可以RJ



图上的尺寸太小


PS:贴子里流氓真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885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