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59|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腐败真热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10 00: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广州云香聚会腐败,原来定是10人左右,结果来了差不多20人……坐都没法坐,最后来的铁皮来到的时候居然已经是满桌空碟子了……老铁惟有再点了个粥充饥……这帮家伙真的是吃饭机器,还没上完菜就喊要“人头饭”,一碟牛肉我只夹了一块转一圈就连碟子也没了(其实是被服务员收走了)。今晚很多新老朋友济济一堂,过得非常高兴!好久没有这样高兴了……

饭后他们继续下半场,说是为上海来的两位朋友接风,我就不陪他们了~~老铁顺便上来聊聊家常。这位老哥依然清瘦,哎,吃多点胖一些才行啊~~呵呵。不过跟他谈话总是发现他能有些很新很独特的想法,虽然未必都能实现,但听听已经很舒服。天气越来越冷,人心却越来越暖!













自己说说自己在哪里了……人太多 费事数



云 香 酒 楼 ——谁能看出来?



观涛房啊……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7-3-10 at 00:26 ]
2#
发表于 2007-3-10 00:35:05 | 只看该作者
没能出席的某人哭着飘过
3#
发表于 2007-3-10 00:42:29 | 只看该作者
一同飘过[/KU]
4#
发表于 2007-3-10 01:30:13 | 只看该作者
唉................


顺飘`
5#
发表于 2007-3-10 01:33:31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在云香喝茶点心不错,上了(口左)中学就差多了,不过有6年没去过了
6#
发表于 2007-3-10 02:38:36 | 只看该作者
吃好了好!
7#
发表于 2007-3-10 04:36:3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铁皮和FOX,其他都不认识。不过大家都是因为TF而走到一起,希望这支队伍能越来越庞大。等到“四海一心”的时候,那会是怎样的情景?呵呵!
8#
发表于 2007-3-10 08:06:46 | 只看该作者
KANGTA君的头像莫不是我最近的最喜欢的户田惠梨香~~~~!!!!

一起飘~
9#
发表于 2007-3-10 10:25:56 | 只看该作者
咦??怎么没有看见面具男的照片呢??强烈要求上传面具男的照片!!!
10#
发表于 2007-3-10 10:44:06 | 只看该作者
残羹啊...好大的盘子啊..我还是方便面上面认识一半很高兴又见新面孔然后都变熟悉的面孔,这两年的聚会确实少了..
11#
发表于 2007-3-10 11:05:24 | 只看该作者
啊哦 牧师也去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1:21:08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冒泡,新人辈出,今年果然是变形金刚年!
13#
发表于 2007-3-10 11:38:09 | 只看该作者
观涛房没看到主任表演啊...退票退票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07-3-10 12:31:3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07-3-10 12:44:30 | 只看该作者
哎,湖南没有任何聚会,老家辽宁有又去不了,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11164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