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现在的LOLI太NX了(已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13 12:5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数学课,老师提了一个简单的问题,说道:“知道的同学口报答数。”

本来很正常的一句话,我旁边一LOLI(我们班三大高品质LOLI之首)居然自言自语:口bao?肯定是新wolf吧?口X就爆了。

今天下午去办公室拿作业本,我前方50米处走过来一个LOLI(称之为LOLI A),我后面30米处碰巧 跟了两个LOLI(称为LOLI B和C)。LOLI A和我打招呼,我因为很急,所以没答应。结果LOLI B和C的对话差点让我当场晕倒。对话如下:
      LOLI B:“知道星辰为什么不回话吗?”
      LOLI C:“不知道。”
      LOLI B:“这都不知道?肯定是星辰今天X萎没吃壮X药!”


现在LOLI是在太猛,未来“第三产业”必有突破性发展。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3-13 at 18:04 ]
2#
发表于 2007-3-13 13:13:4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正太也。。。看LZ就知道

对了,第三产业是啥
3#
发表于 2007-3-13 13:26:32 | 只看该作者
第三产业是无烟工业吧?
4#
发表于 2007-3-13 14:04:15 | 只看该作者
中国的未来竟然掌握在他们的手里……
5#
发表于 2007-3-13 14:38:59 | 只看该作者
BJ真是众人皆知的秘密!
6#
发表于 2007-3-13 17:50:07 | 只看该作者
御姐大好。
7#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7:59:5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产业,根据政治书上面的定义,就是服务业。
PS,楼上的回帖太水了。
8#
发表于 2007-3-13 21:45:3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9#
发表于 2007-3-13 23:23:44 | 只看该作者
我們其實也差不多是這樣,有時根本不管男同學在不在場,救脫口一些很XXXXXX的話,現在都是這樣吧?尤其男女合班明顯啊......
10#
发表于 2007-3-14 07:22:4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美国LOLI萌吖

国产LOLI实在太不CJ了,美国LOLI大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0911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