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人民这次有福气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3 11:2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7-10-3 11:41:23 | 只看该作者
倒!又是全日文的啊!等待强人翻译!
3#
发表于 2007-10-3 11:43:5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关于什么的呀,不懂,除了知道和电影有关
4#
发表于 2007-10-3 12:19:28 | 只看该作者
---------

[ Last edited by diaq on 2007-10-3 at 20:02 ]
5#
发表于 2007-10-3 13:31:43 | 只看该作者
汗~~~好象是开个什么会~~~
6#
发表于 2007-10-3 18:28:39 | 只看该作者
不搞3D的人。。。给了中文你也不知道 =___-
7#
发表于 2007-10-3 19:38: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10-3 18:28:
不搞3D的人。。。给了中文你也不知道 =___-


谢了!伙计,你的翻译既简洁又准确!很有才!
8#
发表于 2007-10-5 01:50:07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这是AUTODESK的日本官方, 是收购了ALIAS的MAYA 7.0之后就成了MAYA 8.0;8.5,以至于目前刚刚推出不久的MAYA 2008的厂商,AUTODESK你不知道?  去看看3DMAX,TOXIK等软件就知道了。

大意是在 07年的SIGGRAPH展上,有山口圭二【光魔制作部的一个负责软件演示的一个工作人员】来演示MAYA 2008的新特性,包括建模,动力学和渲染等,其中将会用TF电影的一些模型和材质等来做测试,基本就是这个意思,和什么日本人有福没有任何关系,标题党了的宝宝同学,哎~~~


PS:ACM SIGGRAPH会议是计算机图形学最权威的国际会议,每年在美国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在50,000人左右。世界上没有第二个领域每年召开如此规模巨大的专业会议,SIGGRAPH会议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图形学的发展。SIGGRAPH会议是由Brown大学教授Andries van Dam (Andy) 和IBM公司Sam Matsa在60年代中期发起的,全称是“the Special Interest Group on Computer Graphics and Interactive Techniques”。1974年,在Colorado大学召开了第一届SIGGRAPH 年会,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时大约有6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参加了会议。到了1997年,参加会议的人数已经增加到48,700。因为每年只录取大约50篇论文,在Computer Graphics杂志上发表,因此论文的学术水平较高,基本上代表了图形学的主流方向。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10-5 at 01:53 ]
9#
发表于 2007-10-5 03:05:07 | 只看该作者
哦吔~以前maya和3ds max是两个操纵、建模、渲染完全不同概念的两个软件(同样的建模命令是完全不同的,如Loft之类),现在被收购后不知是照顾老用户还是把老用户的使用习惯更改更改?
10#
发表于 2007-10-5 09:21: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收购的事情已经是快一年的事了,去年就已经开始了。

目前AUTODESK也在寻找更多的支持PLUG-IN的接口对应原来MAX的而现在是MAYA的方向的相关软件。
11#
发表于 2007-10-5 09:38:10 | 只看该作者
LS的强~~~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838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