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入學學測第一天
早上8:00(呀反正9:20才考,考場又是我學校)還不想起床,硬是要媽媽說了一句:"我在洗衣機上擺了一份報紙"原以為又是跟什麼學測考前猜題有關的,不想理......."是跟變形金剛有關的......."衝下床去了~~
第一科國文,輕輕鬆鬆寫完選擇,留了90分鐘寫作文,作文第1第2題花了40分鐘寫完,最後一篇長文,洋洋灑灑寫了900字,正好寫到最後一行,留10分鐘檢查+發呆.....
下午考數學,天氣冷在外面準備時間時在窗邊曬太陽,結果........我的媽呀!!我數學不到20題在100分鐘內寫不完,還有用猜的?!數學完蛋,看了看別人,我不會的大家也都霧煞煞,自我心裡安慰:我不會的別人也不會,何況還有中南部學生來墊底,假裝沒事一樣準備下一科
第三科社會,歷史很多看不懂要幹麻,地理圖表題搞的我頭昏眼花,三民主義白唸了,72題也才2題而已,考完,同學中社會科好的踢暴說比Morning Call還難,數學也是...........
明天剩英文,自然兩科,好吧!明天乾脆罷考去準備指考好了......(心靈受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