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决战要来了(2月4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5 02:1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个星期大感冒,咳嗽,每咳一次脖子上的管道就老痛,还咳得肚子都抽筋了,真是可怜啊!鼻涕横流的时候恰好天气又鬼死那么冷,鼻子更加是像水龙头一样。到了周末总算好转了,这天气也暖和了!真是,这老天也偏喜欢捉弄我。不过上周也有个好消息——就是安排好了下周四进行更换长期管道的手术。这个手术是这次战役的最后一战,也就是决战,如果成功了我将赢得长期的安稳透析。

这过程是比较有戏剧化的:星期一我让老爸去医院找上次为我插临时管道的郑教授询问换管的事情,因为他之前说过要换管。郑教授就把具体情况和风险告诉我老爸,意思是让我们考虑清楚再找他。老爸回来告诉我情况,我就说等我去医院再找医生落实吧。然后到了下半个星期,许教授如同他之前承诺的那样在内部提出换管的需求,结果可爱的老郑教授说我还没想通,没考虑清楚做不做,于是老郑就找老许,老许找护士中管理我的那位组长,组长找主管护士,护士找我,层层转达给我的时候,我不禁哑然失笑,我是在等待安排啊?谁说我没想通。原来是个幽默的误会。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这次换管,我也知道比较难,也许会失败,所以医生们才会有顾虑。我已经没有退路了,像老许以前劝我说的那样“人生总是充满失败,失败多一次又何妨?”我会坦然微笑地迎接这次手术,相信医生教授们必定会全力以赴,只要大家都努力过了,那么就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吧!

这几天心情都不太好,倒不是因为这个,而是感觉自己走进了一个黑暗的角落,正在静静等待突破的那一刻,等待的过程是一种寂寞。有时我真的在想:我的生命里如果失去了这么多挑战,我会不会闷死?笑……
2#
发表于 2007-2-5 03:08:47 | 只看该作者
那么,大家都来祈求普莱姆斯神照亮星总最黑暗的时刻吧~~
3#
发表于 2007-2-5 08:36:19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是可以突破的角落,用信心去面对吧!
4#
发表于 2007-2-5 12:11:04 | 只看该作者
星星的火种与普神同在!
5#
发表于 2007-2-7 18:09:34 | 只看该作者
是明天吗?Good Luck~~
6#
发表于 2007-2-7 19:38:43 | 只看该作者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是一个人!
7#
发表于 2007-2-7 20:25:18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大家等著明天過後等邪大大又再一次的好消息吧!!

(PS:偷偷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樓上)
8#
发表于 2007-2-7 20:27:40 | 只看该作者
决战之后必然是胜利解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1201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