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胜利的斗争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0 17:4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透析的日子,而现在的我正在透析,能够一边透析一边吃东西,又可以坐起来,甚至可以顺畅地写文章,这是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透析方式啊!以前的我只能羡慕别人能够这样,自己则要默默地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今天我终于也可以这样透析啦!两个月来的艰苦战斗终于赢来了全面的胜利!

这一次的战斗可以说是非常惨烈,也动员了很多人的力量。当星期四的下午,郑教授宣布插管成功之后,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战斗终于结束了!现在虽然伤口还是比较痛,但对比起以前无休止的痛苦来说,简直就是重获新生的感觉!

未来的日子不知道如何,但我知道至少在一段长时间内我都可以活得很好很好了!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有空再补回最后决战的战斗记录吧!

这真的是一场胜利的斗争,星星又可以继续闪烁了!
2#
发表于 2007-2-10 20:08:45 | 只看该作者
谢天谢地
感谢上帝
赞美真主

俺一直以来绷紧的神经也终于可以松下来了
3#
发表于 2007-2-10 20:26:55 | 只看该作者
……
You're at your best when when the road gets rough   
当前路变得艰难,你显示出你的不凡

You've been put to the test, but it's never enough  
你已突破考验,但是仍然有限

And you never get hit when your back's to the wall  
当陷入绝境,你从不曾被打倒

Gonna fight to the end and you're takin' it all     
坚持战斗到最后,并且赢得所有
……
4#
发表于 2007-2-10 22:30:05 | 只看该作者
好题目
5#
发表于 2007-2-10 22:42:42 | 只看该作者
人只有在承受过痛苦与失去时,才会发现平凡生活中的乐趣。以前我觉得能用两旁的牙一起嚼东西是在正常不过的事,后来一颗牙坏了,治疗期间只能用一边,那时觉得两边牙都能用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呀。
插管成功,真是太好了。
6#
发表于 2007-2-11 00:03:02 | 只看该作者
黎明到来了。
7#
发表于 2007-2-11 00:16:02 | 只看该作者
我可以转行不做按摩男了.....
8#
发表于 2007-2-11 12:36:03 | 只看该作者
祝一切都好
9#
发表于 2007-2-11 22:54:15 | 只看该作者
太好啦!!!!!T-T
10#
发表于 2007-2-12 12:57: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一起来祝贺吧~~~~

庆祝邪王的新生万岁!!!
11#
发表于 2007-2-13 09:43:23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有时候穷途末路时是新道路的开始 就好象星星这次找到新的血管一样 太赞了 就当你面临最痛苦考验时 大家还是相信你能顺利挺过来虽然我们本身都无法体会要挺过来要经历多大痛苦

[ Last edited by Cyclops_Prime on 2007-2-13 at 09:44 ]
12#
发表于 2007-2-13 11:17:53 | 只看该作者
You shall ARIS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1494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