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3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觉的《越狱》和《24》哪个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4 13:2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个人感觉《越狱》硬伤少,但是基本不用我去走脑子看

《24》我看的时候经常回退碟片仔细琢磨每一句话,但是总能找出不大合理的地方

可是,即使这样,我更喜欢《24》

总的来讲,两部都是不错的片子,因为是连续剧过长,可能硬伤多些,不过比一些大片好看
2#
发表于 2007-2-14 13:29:23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Heroes
3#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13:36: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我看碟一向习惯是晚出手,收质量满意的再一口气看完,目前能搞到的只有《越》的S1和《24》的S1-S5啊
4#
发表于 2007-2-14 14:49:03 | 只看该作者
英雄确实好!


都看!不得了!
5#
发表于 2007-2-14 19:49:28 | 只看该作者
看越狱S1的时候,会联想到《肖申克的救赎》,太多相似的情节了~~S2到目前为止,精彩!是,看越狱不用动脑子~~不过总要提着个心,这点很有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871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