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7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偶自己印的一套球服.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4 13:5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意甲联赛里的巴勒莫队..  


这时有人问
   为什么要选粉红色的球服呢... 因为 我红色,白色,黄色,兰色,橙色的都有了... 就是这款比较特别. 所以就买了.








[ Last edited by kangta on 2007-2-14 at 13:55 ]
2#
发表于 2007-2-14 19:50:58 | 只看该作者
扒了摸的衣服。。。不错不错。。。
3#
发表于 2007-2-15 12:48:39 | 只看该作者
穿这件衣服去看意甲球赛,8知道会怎样!!??
4#
发表于 2007-2-17 01:34:34 | 只看该作者
狂窝诺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796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