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1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喂喂,这真的不是KUSO??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5 09:0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韩军计划装备的机器狗"犬马"
这种机械狗可以在边境线独立巡逻
由于韩军军犬经常在巡逻时被附近居民打了闷棍拿去做狗肉火锅,迫使韩军不得不求助高科技手段来应对这个问题








。。。。。那腿真得能走么。。。偶怎么会想起种命了
2#
发表于 2007-2-15 09:36:41 | 只看该作者
结果被附近居民打了闷棍拿去给小孩当玩具。。。
3#
发表于 2007-2-15 10:51:15 | 只看该作者
被附近居民打了闷棍卖给SONY,后重涂大量制造上市销售,美其名曰:第XX代AIBO ……SONY大赚……
4#
发表于 2007-2-15 11:20: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会被TF们的闷棍打了拿去做火锅……
5#
发表于 2007-2-15 11:23:31 | 只看该作者
高丽棒果然厉害。
6#
发表于 2007-2-15 14:45:48 | 只看该作者
倒死,我们这偷狗做火锅的人多,可是没有偷到军犬头上。韩国人对狗肉的喜爱程度真是登峰造极,也说明韩国本地的狗没有比军犬大的了。
7#
发表于 2007-2-15 15:00:02 | 只看该作者
。。。。。那腿真得能走么

-----------------------------------------------------------------------------------
其实每只脚底下都有轮子的............
8#
发表于 2007-2-15 16:15: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2-15 14:45:
倒死,我们这偷狗做火锅的人多,可是没有偷到军犬头上。韩国人对狗肉的喜爱程度真是登峰造极,也说明韩国本地的狗没有比军犬大的了。

腐女家住吉林省?
9#
发表于 2007-2-15 18:09:04 | 只看该作者
噁......讓我想起今早看的異型了,就差這東西沒一深的黏液和多條觸手和顏色是粉紅色而已........Orz
10#
发表于 2007-2-15 18:32:41 | 只看该作者
无奇不有啊,就是这玩意有用么?
11#
发表于 2007-2-15 21:50: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2-15 16:15:

腐女家住吉林省?

我武汉的,这几日过年,我们这比京巴大的都被偷了。
12#
发表于 2007-2-15 22:24:1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用在崎岖路面上的机器人,现在应该还在测试阶段。
13#
发表于 2007-2-16 08:21:4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也可以闷棍处理 然后当铁块卖了
14#
发表于 2007-2-16 10:55: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2-15 21:50:

我武汉的,这几日过年,我们这比京巴大的都被偷了。

难道你们那地方朝鲜人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1015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