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0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LUB广州众团年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6 23:4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终于又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吃饭欢聚了,主要是因为体力终于有所恢复,加上要过年了心情也比较愉快,于是就选了家附近的一家酒楼吃个饭当作是“TFCLUB”的团年饭。

    又一年过去了,2006年是难忘的一年,很高兴又可以和这帮朋友继续战斗,继续分享变形金刚的乐趣,真的很高兴!祝所有人新春快乐!

    PS:席间听到一不好的消息:和我同一期插管的两位病友的管道堵塞了……我又是最后一个了,又是一场无休止的战斗等着我。呵呵~~看来我真的是生命不息,战斗不息。那就战吧~~



某人的经典表情~~某人无面见人~~某人狂吃ING~~



某人饱暖思……某人叼烟造型~~



大家都认识了就不用多说了~~广州众

可惜老铁、老马、刘阳、破坏者有事来不了~~
2#
发表于 2007-2-16 23:48:06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经典表情太赞了, 建议做头像或签名
3#
发表于 2007-2-17 00:29:14 | 只看该作者
校长、主任、小胖、咖啡和狐狸……还有一个是谁来着?别告诉俺是Tino……[/KH]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2-17 at 00:36 ]
4#
发表于 2007-2-17 01:32:22 | 只看该作者
FC脖子粗了@_@
5#
发表于 2007-2-17 04:04:37 | 只看该作者
二当家,二当家……
6#
发表于 2007-2-17 11:39:55 | 只看该作者
校长吉人天相……按你的记录和运气值,加上rp值,是不是考虑去买卖六合彩啊:)

祝校长身体健康……祝广州众合合美美……祝小狐狸比现在还要帅……
7#
发表于 2007-2-17 11:53: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2-17 00:29:
校长、主任、小胖、咖啡和狐狸……还有一个是谁来着?别告诉俺是Tino……[/KH]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2-17 at 00:36 ]


连偶都8认得了,555   踢飞你这个负心汉~~~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7-2-17 12:00: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07-2-17 12:29: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2-17 11:53:


连偶都8认得了,555   踢飞你这个负心汉~~~



狂汗……真人比这照片要帅N倍啊……俺昨晚已经向邪王投诉鸟
10#
发表于 2007-2-19 10:30:47 | 只看该作者
居然不叫我去,555555555555555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19:48:46 | 只看该作者
考虑到阁下饭量问题 我们决定在便宜一点的饭馆再召唤阁下~~XD

开玩笑啦,是我不好,手机里有个名字“康”,然后半天想不起来就是沟大人……万分抱歉
12#
发表于 2007-2-22 18:05:08 | 只看该作者
看来,9碗饭男的美名已经远播喽~~~~
13#
发表于 2007-2-22 18:59:4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手套,真是贴心的服务。
14#
发表于 2007-2-22 19:37:2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图,狐狸的脸下方那只戴着手套的手……是邪后的?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09:57:57 | 只看该作者
恩,LS的好眼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887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