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3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29的南宁众FB..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7 03:2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个人........ 其中某小咪咪也在里面...


   可惜没人带到相机去.无奈偶的手机也是那种见不得人的. 所以就随便"偷拍"了几张放上来`
2#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03:25:13 | 只看该作者
路边大排档... 几乎没吃东西, 就是在那玩玩具.  Orz
3#
发表于 2007-2-17 10:22:35 | 只看该作者
很朦胧啊~~第二张火焰OP前那个是啥……没看出来
4#
发表于 2007-2-17 11:08: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旁边没人笑话吗?
5#
发表于 2007-2-17 11:26:51 | 只看该作者
想当年,偶和PP、FC在广州麦当劳霸了三张桌子在那里摆展,玩了个来钟头。。。还只是每人叫了一个汉堡而已。。。那才叫厚颜无耻
6#
发表于 2007-2-17 11:33: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2-17 10:22:
很朦胧啊~~第二张火焰OP前那个是啥……没看出来


回校长,那是神力马格斯的上半身……
7#
发表于 2007-2-17 11:36:15 | 只看该作者
寒~~原来是那超级大马甲
8#
发表于 2007-2-17 12:35:11 | 只看该作者
俺是进来BS楼主的头像的
9#
发表于 2007-2-17 14:18: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2-17 11:26:
想当年,偶和PP、FC在广州麦当劳霸了三张桌子在那里摆展,玩了个来钟头。。。还只是每人叫了一个汉堡而已。。。那才叫厚颜无耻


很当年么......就05年而已嘛....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14:38: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2-17 11:26:
想当年,偶和PP、FC在广州麦当劳霸了三张桌子在那里摆展,玩了个来钟头。。。还只是每人叫了一个汉堡而已。。。那才叫厚颜无耻




- - 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昨晚11个人. 到最后埋单时,才用了60块.  Orz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14:38: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2-17 12:35:
俺是进来BS楼主的头像的




[/TST][/TST][/TST][/TST][/TST]
12#
发表于 2007-2-18 14:53: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2-17 14:18:


很当年么......就05年而已嘛....


03吧?05年LI回过来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0919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