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大早就跑去故宮博物館了,跑去看從大英博物館借來的展覽品,本來大英博物館就是我個人最嚮往的一所有生之年必去的一家,原因是一堆mummies,我愛mummies愛死了,這次展覽品中又有那個傳說中讓Titanic沉沒的那個詛咒木乃伊,當然更是我硬要去的理由了,更別提還有裝內臟的聖瓶之類等等的,光是埃及區我就回去繞了2遍,這次更在我意料之外的是歐洲的展品,有達文西和拉斐爾的手稿,(雖然這可能得去法國的羅浮宮看的會比較完整)還有大理石雕像,其中一個半身像.......解說中說呢,這個半身像的主角青年,是羅馬皇帝的.........."男妃"~~~喔喔喔萌死了~~BL早就從西元初始就開始盛行!!
好了,因為今天看了詛咒木乃伊,看看能不能.......活過今夜了!!話說那公主殿下可也害死了不少人啊~鐵達尼號上的一半乘客,買下它的買主,幫她攝影的人,全死於非命,聯大英博物館後來都不敢拿出來展覽的東西,今天站在它面前20分鐘以上耶............看看能不能活過明天了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