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金平马英九喝交杯酒 双方都称:感觉很不错(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20 10:2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两人喝起交杯酒,现场欢声雷动。 王金平表示,「喝完交杯酒,一切就搞定」,马英九则说,感觉很不错。
王金平双颊泛红、堆满笑容



好吧,不谈政治。
偶这是在召唤小西瓜,请解释一下台湾那里的“交杯酒”表示什么意思。
2#
发表于 2007-2-20 10:36:54 | 只看该作者
政治联姻啊,联姻......
3#
发表于 2007-2-20 21:19:00 | 只看该作者
那是......那是.......
所謂交杯酒真正的意義大家應該都懂吧?不作解釋可以吧?啊就結婚時新郎新娘喝過一點在互交換喝滴嘛.......

至於這個新聞嘛......一原本是我以為記者又在那亂講話,(記者蠢蛋啊!!!)後來發現他真這麼說......我只能說是........無聊!!!
4#
发表于 2007-2-20 21:36:08 | 只看该作者
背背山的故事……
5#
发表于 2007-2-21 01:50:10 | 只看该作者
吴伯雄则开玩笑说,喝完交杯酒后,就准备进「洞房」了,希望两人绝对要协作团结,等荣誉主席连战返国后再进一步商量。
6#
发表于 2007-2-21 21:07:0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发现,国民党现在的组织关系其实是某种关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852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