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67|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5]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一区正式版(港/台).[4.35G]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7 02:0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说已有朋友把这个D5版下载下来并已经刻盘(已验证是DVD版本,有4.36G)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自己也在下载中

以下是DVD信息:

[D5]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一区正式版(港/台).[4.35G]

原始介绍

【影片名称】: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影片格式】: DVD5(影片比例16:9)
【档案大小】: 4.35G
【档案类别】: ISO
【验 证 码】: bdbbfeef4b065cb5e6904bbef7c283248c665a7d
【字幕语言】: 正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
【 发 音 】: 英语5.1
【做种期限】: 5个种子出现或3天(自torrent档发佈起12小时放种,50k bytes/Sec 全天候做种3天)
【影片版本】:Transformers.DVDR-mVs
【字幕版本】:TLF
【剧情简介】:Archibald Witwicky船长(维特维奇家族的先祖)在一次灾难中随著巨大的冰块落入深渊,落到了埋藏在冰层之下的一个机器人手掌上。船长醒来后发现机器
人的眼睛正注视著他。而这台机器人正是很久以前离开塞伯坦,前往地球寻找火种源(Allspark)的威震天(Megatron)……
  威震天将揭示火种源下落的地图烧刻在船长的眼镜上。眼镜作為船长的遗物一代一代地传到了萨姆(Shia LaBeout饰演)的手裡……
  现代社会:
  中东卡塔尔的某个美国空军基地遭到了狂派战士眩晕(Blackout),他将这个基地完全毁掉,而且还从一台计算机裡获得了大量信息。此外,眩晕还释放了巨蝎怪(Scorponok)去追杀Lennox上尉和他的特别行动小队。Lennox上尉与五角大楼取得了联繫,美国军方派遣一架战斗机暂时打退了狂派的小规模进攻。
  萨姆‧维特维奇(Sam Witwicky)从汽车代理商手裡买到了他的第一辆车,而这辆车恰恰是博派的大黄蜂(Bumblebee)。大黄蜂帮助萨姆赢得了Mikaela的芳心
。博派前来寻找Archibald 老船长的眼镜,他们被迫躲藏在萨姆家的后院,因為凶恶的第七防区(Sector 7)的特工突然闯进了萨姆的家……
  影片将会採用五条故事线平行推进,最终匯总的形式。在影片的结尾会有一场博派领袖擎天柱(Optimus Prime)与狂派首领威震天的惊天大战。他们将从胡佛大坝一直杀到洛杉磯……













下载地址:http://m.didai.com/11002678.html
2#
发表于 2007-9-27 08:38:2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就不下纯顶了,到时去买碟
3#
发表于 2007-9-27 09:55:25 | 只看该作者
花絮碟呢??????怎么没看到
4#
发表于 2007-9-27 10:16:47 | 只看该作者
太大了。。偶的电脑硬盘只有80G,有这功夫还是等出碟吧。
光盘拿在手里踏实。
5#
发表于 2007-9-27 11:46:55 | 只看该作者
哇这么爽看到FH的人立刻会出动了
6#
发表于 2007-9-27 12:31:0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又是一区又是港/台?港/台属于三区,而且一区出的不会是D5吧。。。
不过这个容量,真的不如等720P。。。
不过有条件的倒是刻录到光盘用碟机看。
7#
发表于 2007-9-27 14:31:36 | 只看该作者
2个多小时的电影DVD只有4G多。。。
8#
发表于 2007-9-27 21:41:16 | 只看该作者
LZ还没下完吗?效果如何哦?
9#
发表于 2007-9-27 22:17:59 | 只看该作者
下完了,效果不错,尤其音效超棒。
10#
发表于 2007-9-28 10:20:24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11#
发表于 2007-9-28 19:27:23 | 只看该作者
分辩率是多少的?跟10月才出那个官方版有什么不同?
12#
发表于 2007-9-28 22:20:47 | 只看该作者
(港/台) ?
13#
发表于 2007-9-29 00:03: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签名不错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29 01:17:4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楼主,昨天下完了忘了上来说。。。SORRY

画面不错,颜色很正,清晰度也比前几天那个DVDRIP高一些,不过只能算个很一般的D5版本,在D9收藏版出来之前,意淫就靠这个了

还有,我先在电脑上看,觉得效果也一般,但是刻录了DVD在自家电视上看,效果感觉就好很多,音响效果也不错
15#
发表于 2007-9-29 11:13:22 | 只看该作者
555LZ能不能寄我一张刻好的DVD……我下得实在太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1051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