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7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公司的车太强大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 17:4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快两个月了还没有洗一次,轮子磨出了铁丝,驾驶室里电线跟肠子似的乱蹿,每次加油只加二十块钱油,7号晚上一个轮子跑掉了。现在在交通大队里停着,老板说500元把它弄回来。
    算了,把这种大规范杀伤性武器弄回来威胁市民生命安全,不如买辆自行车。
2#
发表于 2007-1-11 18:39:26 | 只看该作者
跳吧……要不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了………………跳吧跳吧,么年终奖一定要跳
3#
发表于 2007-1-11 19:42:27 | 只看该作者
搂主说的是什么车啊?20块钱93号只能买4升~~~4升的概念是我上班一天的来回.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13 at 22:34 ]
4#
发表于 2007-1-11 19:49:0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07-1-11 22:51:20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骑自行车也不太平,要躲走路不看路的行人,要躲高高低低的下水井盖,还有那乱挤自行车道的汽车……orz 搞得偶天天上下班跟玩超级玛利似的,一路上过关斩将……汗~~(顺:其实偶是飞车一族,也是马路上的一大危害 XD)
不过相比LZ这种情况,自行车还是安全得多 XD

话说回来,命要紧啊,犯不着给这破公司搭上。
6#
发表于 2007-1-12 16:49:54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我送货一贯是黑摩的,危险矣
7#
发表于 2007-1-13 02:50: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小城的土著,继续摩托英豪,呼啸而去……

大城市回到自行车时代,真是社会的倒退,终有一天还是会限制汽车(石油是有限的……),摩托英豪们会复活的~~
8#
发表于 2007-1-13 20:59:26 | 只看该作者
倒到了第九手的时候,苏联还没解体。
9#
发表于 2007-1-13 22:01: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1-13 02:50:
我是小城的土著,继续摩托英豪,呼啸而去……

大城市回到自行车时代,真是社会的倒退,终有一天还是会限制汽车(石油是有限的……),摩托英豪们会复活的~~

MOTO好象不用烧油一样的~~~用瞬移指环吧~~~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楼主所说的"每次只加二十块钱油"是什么意思?
93号油的话,20块钱是4公升多点,是油箱在4公升高度的地方破了个窟窿吗?所以超过4公升就漏掉了???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13 at 22:33 ]
10#
发表于 2007-1-14 12:45: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7-1-11 22:51:
这年头骑自行车也不太平,要躲走路不看路的行人,要躲高高低低的下水井盖,还有那乱挤自行车道的汽车……orz 搞得偶天天上下班跟玩超级玛利似的,一路上过关斩将……汗~~(顺:其实偶是飞车一族,也是马路上的一大 ...


同道中人啊...............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4:41: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3 22:01:

MOTO好象不用烧油一样的~~~用瞬移指环吧~~~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楼主所说的"每次只加二十块钱油"是什么意思?
93号油的话,20块钱是4公升多点,是油箱在4公升高度的地方破了个窟窿吗?所以超过4公升 ...

老板小器又想过BOSS瘾,就这样,司机成天担心车没油停在路上,还真停了一次。现在这个月的工资老板还没给我们,他一给,我们全体走人。不给,我们也就每天在那转,什么事都不做。
12#
发表于 2007-1-14 21:06: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1-14 14:41:

老板小器又想过BOSS瘾,就这样,司机成天担心车没油停在路上,还真停了一次。现在这个月的工资老板还没给我们,他一给,我们全体走人。不给,我们也就每天在那转,什么事都不做。

还真想看看那车什么样~~~你拿手机给拍一个吧~~~
13#
发表于 2007-1-15 01:1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一下楼上的,摩托也是要烧油的,不过将来石油枯竭后,人越来越多,路越来越窄,将来摩托式的全天候交通工具是会流行的~~

油越来越贵了?!看来我也要买自行车了,呵呵~~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0:00: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4 21:06:

还真想看看那车什么样~~~你拿手机给拍一个吧~~~

手机。。。。。拍照。。。。。。。我哪见过会拍照的手机,我就一部小灵通,还是蓝屏的。
15#
发表于 2007-1-20 12:47:16 | 只看该作者
蓝瓶的,好喝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1285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