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什么原因?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 08:1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偶的QQ咋了,也不像被偷的样子,离线能上,奇怪~~

未命名.JPG (78.37 KB, 下载次数: 315)

未命名.JPG
2#
发表于 2007-1-12 08:25:56 | 只看该作者
好rp的分组名,被普神惩罚了吧……XD
3#
发表于 2007-1-12 08:27:1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病,得治。

你把“禽兽”改成“恩人”、“再生父母”、“善人”之类就会好的了
4#
发表于 2007-1-12 09:44:35 | 只看该作者
- - 很明显的rpwt,顺,楼主居然用这么土的界面....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09:47:57 | 只看该作者
-_-|||

快帮我解决问题!
6#
发表于 2007-1-12 10:14:07 | 只看该作者
喂,看看你自己哦,不是蜘蛛就是河马,再不然就是熊猫,谁是禽兽这已经很清楚啦。XD 你果然RP

顺:有密码保护没?有的话就去改密码试试看~~
7#
发表于 2007-1-12 11:08:16 | 只看该作者
打电话找腾讯申诉吧
8#
发表于 2007-1-12 12:18:4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报应~~不顺从主任的报应
9#
发表于 2007-1-12 16:48:19 | 只看该作者
晕,各位真是传说中的风凉话高手
10#
发表于 2007-1-14 13:38:12 | 只看该作者
重申一个吧..........

皮肤就应该自己做..............

分组.JPG (61.54 KB, 下载次数: 134)

分组.JPG
11#
发表于 2007-1-14 13:50:59 | 只看该作者
……密码保护……然后复制粘贴………………这年头千万表自己打密码
12#
发表于 2007-1-14 21:08: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14 13:38:
重申一个吧..........

皮肤就应该自己做..............

你那个背景辫子的地方,黑的连字都看不到了~~~~
13#
发表于 2007-1-15 14:51:51 | 只看该作者
偶尔QQ会有这样问题的,有时候多登几次会好……貌似我的结论是……
还是RP问题……|||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08:08:39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是密码被拿了,上次登陆是湖南的!

已经搞定~~NND
15#
发表于 2007-1-21 09:26: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4 21:08:

你那个背景辫子的地方,黑的连字都看不到了~~~~

自己知道哪里是什么字就行了[/J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13105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