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献丑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7 01:4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睡不着上网 无意中找到这几个地址 笑了 丢出来献丑吧

http://mu.a8.com/OKPlayer.aspx?songid=1153

http://mu.a8.com/OKPlayer.aspx?songid=1152

http://mu.a8.com/OKPlayer.aspx?songid=1151

呵呵
2#
发表于 2007-1-17 11:21:2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正在听第一曲!不错啊!~也算是听到校长OK了!而且还是原创!
3#
发表于 2007-1-18 00:1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归的复歌旋律有点意思~~~
校长的声音很害羞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2700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