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8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 老 了 就 想 做 这 个 !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9 15:2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老了就在家画画!做模型!拍照片!搞活动!



星期六起来后在楼下拍的!

外景的河堤!铁路!机车!

希望大家喜欢! http://www.v6dp.com/bbs/viewthre ... ght=%2B%B3%B5%C6%A4
2#
发表于 2007-1-30 13:12:46 | 只看该作者
电王
3#
发表于 2007-1-30 14:15:01 | 只看该作者
蛋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879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