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45|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映之后毁誉参半,<变形金刚>续集未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6 10:5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大片,《变形金刚》昨日在美国正式上映。观众们的反应却各不相同,有的兴奋不已,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影片;有的则认为商业味太浓,导演根本不了解《变形金刚》。于是,导演迈克尔·贝(以下简称贝)出面答疑。

不需要谁来教我拍片

问:你和制片人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之间是怎样的关系?

贝:我拍我的电影,不需要任何人来告诉我怎么做。一年半之前,斯皮尔伯格打电话想让我导演《变形金刚》。当时他说,这是一部关于一个小男孩买了自己第一辆汽车的故事。当时我回答他:“谢谢,但我不想拍一部讲述愚蠢玩具的电影。”后来我认真想了一下,发现其实这个故事很有意思。在我一生中,我还没试过在汉堡王快餐店取景,也没试过让一个男人骑着粉红色自行车出镜,更没专门为一幢乡下房子拍过特写,在《变形金刚》里我全做了。

问:你对《变形金刚》到底了解多少?

贝:接这部电影前,我并不是《变形金刚》的粉丝。这些机器人玩具出现时,我还是个少年,正忙着追求女生,没空管什么擎天柱。但当我到玩具城见到居然有变形金刚学院时,我就变成了变形金刚的粉丝。

问:有人说,你没有变形金刚情结,这会让你在拍电影时更放得开吗?

贝:给我听着,我现在是变形金刚的超级粉丝。我能毫不夸张地说,在这一年半当中我比任何人都关注这群机器人。那些什么“迈克尔·贝毁了我的童年回忆”、“迈克尔·贝去死”之类的评论我也看到了,他们的反应确实让我有压力。但我想说的是,我更关注他们提出的意见。但我还是会做自己的电影,让擎天柱身披焰火。
2#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10:57:24 | 只看该作者
问:《变形金刚》会接着拍续集吗?

贝:其实有不少角色我一直想加上去,后来因为成本太高没能实现。拍完这部片我可能要歇一下,拍不拍续集首先得看有没有好的故事。(索索)
3#
发表于 2007-7-6 10:59:00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的灵魂就是商业!
一切负面评论无视+免疫
4#
发表于 2007-7-6 11:04:10 | 只看该作者
imdb.com上已经有第二部的信息了
导演还是他
5#
发表于 2007-7-6 11:21:03 | 只看该作者
毁誉参半这个说法,不敢苟同
最好还是看看票房和imdb的分数吧
6#
发表于 2007-7-6 11:24:36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觉得指责TF太多广告和剧情淡薄而不好的人,都是脑子有病。
看这部片子就是看的场面,剧情再白痴我还是会去电影院。
7#
发表于 2007-7-6 11:44:46 | 只看该作者
妈了个B的,这种标题用在什么电影上都合适,搞点新意行不行
8#
发表于 2007-7-6 12:19:06 | 只看该作者
客观评论事务就必须兼顾正反两方面的信息 不要偏
9#
发表于 2007-7-6 12:28:54 | 只看该作者
一切看票房,老变本来就是照顾迷友的
10#
发表于 2007-7-6 12:38:0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看TF电影就是为了看场面,一部好的商业电影剧情也必须是重要的一环,虽然还没看过正片,但从漫画和目前各方面的反映来看,电影的剧情是真的简单了一点,如果单从第一部来看的话,用场面确实足以吸引观众,但就续集而言,如果不在剧情深度上下功夫则绝非长久之计,这恐怕不是TFfans愿意看到的.
强烈同意oracle的观点,如果是客观且合理的评价就应该接受,请大家客观一点
11#
发表于 2007-7-6 13:42:1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观点是"与时具进".
如果接受不了改变,那就去看20年前的片好了.

就美国市场而言, 加入建造派应该会很受小朋友欢迎,呵呵.
12#
发表于 2007-7-6 16:04:33 | 只看该作者
把场面排好理所应当,拍成金刚这样就值得表扬,至于故事,动作片天生就是弱智,但关键是得有“款”,像异形那样,像终结者那样,迈克尔·贝的片子基本没“款”,变形金刚也没有,这片就是变形漂亮,因为你没见过,真的从来没见过,观众都被打蒙了,一个劲叫好。不过看看烂番茄的评分,你就知道,影评人的眼睛是雪亮的,人家耐得住,人家不歧视动作片,人家只是感觉不到“款”,没款的动作片,过不了几年就要被忘了。

但变形金刚终究会被记上一百年,因为一般的吊大者不会被立传,但如果有最大的,那就不一样了
13#
发表于 2007-7-6 16:26:43 | 只看该作者
娱乐至上,先追求一时快感再说~~~
14#
发表于 2007-7-6 16:34:5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看完了再评价行不!
15#
发表于 2007-7-6 16:35:5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第二部已经开始拍摄的前期工作了,初步定在2009年上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38 , Processed in 0.0891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