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71|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聊]D版BT送女生作生日礼物,好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15 18:2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坐我旁边的那只花瓶向我勒索生日礼物.她说要她没有的东西,还说最好是音乐盒.这玩意我看是难找又贵,我今天请假没去上学,本想问她的:你家有没汽车?没的话我送你D版BT(当车模送给她.送MM车模,我还真想得出),要是你看某人不爽,就剪个纸人写上那人名字,然后拿BT压几下,没几天那人……
2#
发表于 2006-9-15 18:40:56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放水区比较好。

另,送D的东西狠没诚意,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既然送就规规矩矩送一个
3#
发表于 2006-9-15 18:50:00 | 只看该作者
你去淘宝搜索有一下嘛,什么都有,音乐盒肯定也有啊
4#
发表于 2006-9-15 19:43:0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娘们敢开口着呢
5#
发表于 2006-9-15 19:46:1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楼主把自己打包送给她....问她敢要不...
6#
发表于 2006-9-15 19:51:47 | 只看该作者
恩,偶严重同意楼上的翼剑,而且mm既然问你要,说明她是不可能对你<=0%的意思。

顺,音乐盒到处都是
7#
发表于 2006-9-15 20:13:2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女友不识货就好。
8#
发表于 2006-9-15 20:42:08 | 只看该作者
赞同2楼的意见~~送给MM,还是送个正版的好,即使是个迷你金刚,只要是正版的,那也比D版强~~起码说明你有诚意嘛
9#
发表于 2006-9-15 21:40:33 | 只看该作者
音乐盒也有便宜的。真心喜欢她就在这类小问题上顺着她吧;如果只是玩玩的就随自己高兴胡乱送;如果已经对她不耐烦了,什么都不用送,省点工资买几个新TF,还有剩的话就拿去泡下一个……
10#
发表于 2006-9-15 22:19:14 | 只看该作者
是花瓶就说明长得还可以的,随便送样不花多少钱又有点新意的吧
11#
发表于 2006-9-15 22:31:06 | 只看该作者
送D版。。。被知道了你就等着吹吧
12#
发表于 2006-9-15 22:42:08 | 只看该作者
D版配花瓶,难到花瓶~~~~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06:32:14 | 只看该作者
紧急声明:我跟她的关系很纯洁,我对她也没意思
14#
发表于 2006-9-16 08:13:43 | 只看该作者
靠,你Y都是男女同学吧,男女同学是男和女的关系吧,都男女关系了还纯洁啊??????




哈哈哈哈哈,我开个玩笑~~       长得不错就上吧,有意思正常的,没意思属于断背疑似~~
15#
发表于 2006-9-16 09:18:1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你论证的是“纯洁的男女关系”?哦哈哈哈

总之,送东西,送了就要送Z的,除非人家要D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14 , Processed in 0.0944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