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2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人员反而最被瞧不起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6 22:3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X,老板好像觉得管电脑是件简单事。别人明天都只上半天班,我就是一整天。才给我几个钱呀,前台、网编、美工全是我一个要不是我扛不动摄像机,恐怕摄像也是我了,动不动就让我加班。那个班公室主任自己屁死不干,我做个FLASH她就在旁边指手划脚的。文化公司网站居然连个视频上传的空间都没有,要我自己去申请免费空间,再把视频切成一块块上传。我晕。
      决定了,这次电视赛弄了就走人,走之前把我给他们弄得那些免费空间全关了。
2#
发表于 2007-1-6 22:36:23 | 只看该作者
同情lz,是哪里人啊
3#
发表于 2007-1-7 19:59:0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一定是个文静内向,说话轻轻的、柔柔的、软软的,一付小受样子的男生。不然别人不会介样欺负你的(好可爱!同人女s流口水ing)~好可怜,蜀黍擦擦脑袋~
4#
发表于 2007-1-7 20:12: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无敌多面手啊
5#
发表于 2007-1-7 21:49:35 | 只看该作者
你还好…………

我在单位还兼修电脑,拆开机器换硬盘……换线
6#
发表于 2007-1-8 16:07:51 | 只看该作者
快走!再折磨下去,只会给那些鸟当傻子来用~~

楼主的一身好本领注定是不断的找适合自己的地方才能生存的。技术者之宿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0862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