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6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硝烟的血战——小记十六日的生死战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7 10:3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有硝烟的血战——小记十六日的生死战斗

2006年12月20日

早上起来后不久左大腿的造瘘处剧痛(透析穿刺后受伤),9点多忽然感觉撕裂的痛,大腿开始鼓起一个包,伴随着阵阵裂痛,我感觉好象有什么从大腿里冲出来(异形?……ORZ)。无奈之下我惟有用大毛巾按压但无法阻止肿胀继续……父亲赶来吓坏了,我咬着牙告诉他:我的腿在出血,快打120……父亲马上打电话然后收拾好准备去医院的东西。我痛得不断冒汗,然而天气十分寒冷,汗水湿透身体被风一吹冷得发抖。我艰难地拨通TOOD(FANTA)的电话求助,他一听也急了,店也不开就跑过来了。

120很快派救护车来了,医生看了说要手术止血才行,帮我简单包扎一下就送医院急诊了,TOOD(FANTA)陪我一起,我父亲则忙于交这样那样的费,办这样那样的手续。我在急诊抢救室里等待,剧烈的疼痛已经让我无法叫唤,不断的出血让我的血压在降低,危险越来越重,TOOD(FANTA)很焦急,见到没医生理我也很生气,但很无奈。我痛苦中想到了死,真的,我经历过好多生死考验,我知道如今面临的是怎样的处境——大腿动脉出血,不用多久就可以休克然后死亡。在医院里很无助,TOOD(FANTA)反复地叫护士医生来看我,可就是等不到。我趁着自己还清醒,我对他说TFCLUB就交给你了,不要让这面旗帜倒下去……没多久我就呕吐了,TOOD(FANTA)怎么叫喊都没人拿垫赃物的东西来,我就吐了一身……

总算办完手续了,疲惫的父亲拿着无数的单据赶回来,我终于被转送显微外科等待手术,此时已经是中午12点了,我的神志还算清醒,只是没有体力了,人非常虚弱。TOOD(FANTA)到处电话求助,我的同事、朋友、邪后都相继赶来。邪后嘱咐大家不要让我睡着就赶到我家拿我的药,顺便看看我妈妈,妈妈已经担忧得心脏又出现早博躺下了。邪后安抚了一下就拿着我的随身药物赶回医院。我躺在显微外科的治疗室内,我的同事朋友都赶来了,当年和我一起腐乳送饭咖啡通宵的阿勇握着我的手,故意说其它的话,不断呼唤我,我的眼睛艰难地支撑着,其实已经听不清他的话了,只看到他的眼睛里的意志。邪后赶来了,她的出现是所有人的希望,她给我吃了药,然后拿来血压计不断为我测量血压,并用纸记录好。时间分秒过去,我不知道我的大腿肿得怎样了,只知道我越来越困,除了知道阿勇不断叫我,邪后也不断叫我之外,已经不太清楚其它了,疼痛也逐渐消失了,心里非常地舒服,很想好好睡了……后来邪后告诉我,我的血压那时一路下降,她指挥着大家不断催促医生,但得到的答复是要等手术室。

就这样从12点一直等到了下午4点,我连阿勇的话也听不到了,只觉得身边的人开始吵闹起来,但声音好远好远。后来才知道是邪后拿着血压记录和医生争吵。终于我被推到手术室,我看着天空只觉得很亮很刺眼,一切都很模糊,耳边只剩下很弱的声音,那是大家的呼喊:别睡着!因为如果我休克了,医生就不会冒险做手术了。我感觉自己从天空到了室内,终于要手术了么?我放松了,坦然了,也实在坚持不住了……我睡了么?死了么?不知道,我只觉得很安静,什么嘈杂都没有,这是个什么地方?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似乎又听到了争吵。后来他们告诉我4点多我被推进手术室,大家都饿了一天就去吃饭,回来却发现我还在门口没做手术,于是他们就又和医生吵起来。终于终于,我看到了手术台的灯,那么的光明,昏迷前的最后一刻,我依稀记得那灯我觉得好温暖……

当晚9点多,我手术结束被送回监护病房,我努力睁开眼,我看到了邪后,看到了TOOD(FANTA),好象还有FC、好象还有……不记得了。我看到自己在输血,嘿嘿,又活了?打不死么……后来不断地睡过去又醒来,都看到FC,FC那天是下班后从深圳赶过来通宵守护着我,第二天一早就赶回去上班,我收到了他的短信眼睛湿润了,不过太累又睡了。

2006年12月21日

在监护病房里看不到外面,不知道日夜更替,只知道自己说话很苦难,仿佛每说一个词都要想过一样,我的血色素只有5克不到,我的大脑根本清醒不起来。这时候邪后来告诉我要去透析,朋友们也来了,张罗着怎样抬我去透析。我听着他们的话,“透析”“透析”……那是多么痛苦的一个词语,我开始拒绝了,怎样也不肯去。邪后急了,把床也推上来了,当时我输过好多血,如果不透析血液里的钾太高,随时有生命危险,可能过不了当天……我的神志也开始模糊了,只是一味地拒绝。后来朋友们也哭着求我,我也就同意了。

透析很痛苦很痛苦,不过用了止痛药总算还是好多了……透析过程又输了血,总算坚持过去了……回到病房里我终于清醒了。医生说我出了上千毫升的血,几乎是人体一半的血液了……此时大家才放松了,尤其是邪后,两天下来明显地瘦了……

2006年12月22日——2007年1月5日

在治疗和休养中度过了元旦,期间不断有朋友关心我,甚至为我发动了捐款义卖,真的是无言感激!终于出院了,回家了,虽然战斗告一段落,但是前景仍然不乐观,我还需要继续战斗下去。不过重要的是,在现在这一刻,我是平静的,我不是一个人去战斗,有无数的朋友亲人在我身后,因此,我很感激很高兴……路,还是要走下去的,关键的是在路上。

暂时先写这么多,累了,要休息去了,我会陆续整理一些资料,让关心我的朋友放心,谢谢!

——星星打不死 冯明
2007.1.7
2#
发表于 2007-1-7 11:02:25 | 只看该作者
<(_    _)>
3#
发表于 2007-1-7 11:58:46 | 只看该作者
我……牙关好痛……
4#
发表于 2007-1-7 16:22:46 | 只看该作者
ls在磨牙牙

没啥可说德,太恐怖了,校长是打不死额
5#
发表于 2007-1-7 17:24:07 | 只看该作者
orz....昨天你也够吓人的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17:33:43 | 只看该作者
LS是没见识过……这样的情况大概有60%会出现……
7#
发表于 2007-1-7 19:45:39 | 只看该作者
活过来就好了
不要轻易去死啊....不然我可要恨你到下辈子了....哈哈

祝:早日康复.
8#
发表于 2007-1-7 23:30:06 | 只看该作者
老冯命硬。
9#
发表于 2007-1-8 00:01:46 | 只看该作者
再一次被你的坚强感动
10#
发表于 2007-1-8 00:21:42 | 只看该作者
阅~
愣ing
11#
发表于 2007-1-8 14:01:12 | 只看该作者
阿弥陀佛……一上来就看到这个帖子……
不知道说什么了,那几天每天求佛菩萨保佑……
校长要多休息,少上网。还有好长的路要走那……
12#
发表于 2007-1-8 15:50:15 | 只看该作者
星总的治疗过程……感觉就是和医院的医生们在讨价还价还要杀价,给够了钱还要加红包才干活,这使我想到了那个治疗费花了500万的那个著名的医疗事件。中国人哪~~真是病不起,病的都只能挨宰?!越想越是想不通~~

都过去了~~祝福你,星总,多保重~~


PS: 回11楼的,每天求佛菩萨保佑不够诚心,要念大悲咒、莲华经才是求佛之道……
13#
发表于 2007-1-8 16:07:55 | 只看该作者
念吧。我每天都为他念。希望我们的心愿能实现。
14#
发表于 2007-1-8 17:18:06 | 只看该作者
我总算明白了,其实星星打不死不是人类,而是装在人类身体中的红蜘蛛火种。某个神秘团体计划用病魔把星星打倒,可是,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因为星星拥有最强的火种!
15#
发表于 2007-1-8 20:08: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1-8 15:50:
星总的治疗过程……感觉就是和医院的医生们在讨价还价还要杀价,给够了钱还要加红包才干活,这使我想到了那个治疗费花了500万的那个著名的医疗事件。中国人哪~~真是病不起,病的都只能挨宰?!越想越是想不通~ ...

俗话说“黑狗、白狼、眼镜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902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