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说要是施瓦辛格给擎天柱配音是不是会很搞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5 10:0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结尾可以来一句:i will be back
哈哈哈,续集开始。。。。。
2#
发表于 2007-6-25 10:44:4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LZ挺搞笑的!
3#
发表于 2007-6-25 11:09:56 | 只看该作者
I will be back. 也应该是大反派说的话。比如老威或者小红。
4#
发表于 2007-6-25 11:33:43 | 只看该作者
不好玩!阿诺配的话会怪怪的。
5#
发表于 2007-6-25 12:02:06 | 只看该作者
不怎么搞!!~~~
6#
发表于 2007-6-25 13:19:39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啊   其实老瓦的声音  还是比较像的....
7#
发表于 2007-9-21 13:32:02 | 只看该作者
副有辞性.和喝
8#
发表于 2007-9-22 04:09:13 | 只看该作者
给那个著名的法国老头配音的人来配才搞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836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