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0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阿尔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6 08:4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展望续集人物之阿尔西
最近网上流传着所谓的续集人物图片,其中就有变形为摩托车的女汽车人阿尔西。是真是假这个我不知道,不过本人不太喜欢这个角色。原因是她既没有什么本事,性格也不怎么突出纯粹是个“大花瓶”。而她和补天士、弹簧之间的三角恋爱,也没有后来《猛兽侠》里的毒蜘蛛、豹司令、霹雳侠的三角恋爱精彩。说个题外话,毒蜘蛛是我个人认为最出色的一个女变形金刚。她不但本领高强(是她拯救了“方舟”号),而且个性突出是个很强眼的人物。当然她也很漂亮,不然豹司令和霹雳侠也不会为她差点打起来。可以说她是变形金刚史上第一美人!呵呵……

阿尔西3.jpg (34.25 KB, 下载次数: 625)

阿尔西3.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08:50:02 | 只看该作者
啊!好象发错图片了!
3#
发表于 2007-9-16 09:26:59 | 只看该作者
其實就我最初聽到的傳言是導演本來要讓ARGEE直接在第一集登場

但最後受限於時間問題而作罷

因此第二集ARGEE應該就會上場了。
4#
发表于 2007-9-16 11:26:0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让我想到了XXX的形式主义害死人~!!!!
5#
发表于 2007-9-16 11:38:52 | 只看该作者
那图片不是艾丽塔ONE嘛...........
6#
发表于 2007-9-16 23:11:21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哦?????????/
7#
发表于 2007-9-17 11:22:52 | 只看该作者
那图不是艾丽塔么?怎么成了阿尔西?
8#
 楼主| 发表于 2007-9-17 13:45:52 | 只看该作者
我本来想发阿尔西的,结果搞错了!
9#
发表于 2007-9-18 12:38:52 | 只看该作者
这在艾嫂,和柱子哥是红色恋,革命家庭,带领TF红色娘军与震荡波的中央军游击战四百万年的TF巾帼英雄。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13:12: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兄弟真有想象力!佩服!佩服!
11#
发表于 2007-9-18 13:22:4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对于花瓶这个祠很赞同,希望续集出现!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08:07:06 | 只看该作者
diaq,你是的知音啊!
13#
发表于 2007-9-20 19:59:20 | 只看该作者
很弱的角色,出来也是被狂派蹂躏的……
还是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38 , Processed in 0.09414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