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26|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呃....偶....成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27 18:3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为整个中国TF圈里第一个吃到小飞龙做的饭菜的人.......
2#
发表于 2006-11-27 18:41:23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有某些无耻之徒竟然狂造谣说偶手艺不好......
真是奇了怪了~~~~~

嘎嘎,至于偶的做饭手艺好不好...我就不说了
真相只有一个...总会被人知道的....
3#
发表于 2006-11-27 18:55:27 | 只看该作者
贺新婚
4#
发表于 2006-11-27 18:59: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27 18:55:
贺新婚



你这腐铁....
5#
发表于 2006-11-27 19:44:39 | 只看该作者
LZ,饭都让你吃了,接下来可要对小飞飞负责啊!!!
6#
发表于 2006-11-27 19:50:29 | 只看该作者
嘴对嘴喂饭?
好腐的生活啊。
7#
发表于 2006-11-27 20:12:16 | 只看该作者
新婚开心,百年好合
8#
发表于 2006-11-27 20:25:37 | 只看该作者
螺丝!!你也- -|||
9#
发表于 2006-11-27 20:34:0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发表于 2006-11-27 21:00:59 | 只看该作者
米已成炊 某飞你就认了吧
11#
发表于 2006-11-27 21:15: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全都不厚道- -|||
12#
发表于 2006-11-27 22:05:35 | 只看该作者
某鸟这贴分明就是“生米煮成熟饭了”

某飞,你就认了吧
13#
发表于 2006-11-27 22:16:51 | 只看该作者
问一句:吃什么饭呢………??(哇哇!!我要被打飞了!!)
所以说……到底是温柔贴心的受替心爱的攻君做饭,还是为了补偿受样前一晚的辛劳(????!!!)而早起呢………到底是哪一种啊………把早餐搬上床,做些XXXX的事啦??
14#
发表于 2006-11-27 23:00: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11-27 22:05:
某鸟这贴分明就是“生米煮成熟饭了”




厄,貌似,同意螺丝的意见~
15#
发表于 2006-11-27 23:31:18 | 只看该作者
好温馨的小家庭生活图景哦。。。。羡慕下~   [/J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952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