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2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OOD BYE MOONSCREAM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3 16:5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MOONSCREAM的毕业仪式,少后曾经的STARSCREAM会出席她的毕业典礼,带着无限的祝福,希望她幸福、快乐。

附图片一张,纪念一下那份曾经的真情。

love1.jpg (165.72 KB, 下载次数: 187)

love1.jpg
2#
发表于 2006-12-3 16:54:58 | 只看该作者
喜欢不一定要占有,在旁边悄悄的看着其发光发亮,也是一种幸福
3#
发表于 2006-12-3 16:55:11 | 只看该作者
星同学也从那个班毕业了。
嗯,毕业应该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4#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 16:57:25 | 只看该作者
STARSCREAM也已经从RM12变为MP-03了~~没有什么,生活其实就是过日子,最实际不过了,人生更是如此,我好珍惜现在,今天这个日子,允许我怀念一下过去
5#
发表于 2006-12-12 14:56:04 | 只看该作者
木有看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8610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