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1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拿到传说中的工资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11 15:3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央三令五声:不准拖欠农民工工资。
2#
发表于 2006-12-11 17:19:04 | 只看该作者
甲方拖欠施工单位的钱,施工单位把钱给民工了,预付工程款给垫了,打官司怕把活源给堵了,职工的钱拖着找谁
3#
发表于 2006-12-11 18:20:1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6-12-11 19:13:2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才开始工作?
5#
发表于 2006-12-11 21:48:31 | 只看该作者
工作吗?(远目)离我好远啊……
6#
发表于 2006-12-12 10:21:4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工资拿到手4天,已经挥霍了80%了
7#
发表于 2006-12-12 18:05: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11 21:48:
工作吗?(远目)离我好远啊……

台湾大学生就业不困难吧?
大陆的大学生毕业后就混得比台湾的菲佣泰劳还惨。
8#
发表于 2006-12-12 22:19:07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你认为,台湾大学录取率120﹪,大学生早不值钱了,就算你是台清交毕业的,人家也不一定想用你,基本上至少要读到研究所,有时还不一定能找得到好工作。
9#
发表于 2006-12-12 23:40: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12 22:19:
那是你认为,台湾大学录取率120﹪,大学生早不值钱了,就算你是台清交毕业的,人家也不一定想用你,基本上至少要读到研究所,有时还不一定能找得到好工作。


北京也是,大学生象细菌一样,空气中到处都是,找工作比登天还难。我是大学上了一年退学的,现在照样有份体面的工作,而且起点还不低
10#
发表于 2006-12-13 13:47:23 | 只看该作者
工资啊………………从来没见过影儿,工作六年工资卡一直由爸妈保管。
11#
发表于 2006-12-13 20:48: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西斯Alpha110 at 2006-12-12 23:40:


北京也是,大学生象细菌一样,空气中到处都是,找工作比登天还难。我是大学上了一年退学的,现在照样有份体面的工作,而且起点还不低

你是明智的人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巨浪 at 2006-12-13 13:47:
工资啊………………从来没见过影儿,工作六年工资卡一直由爸妈保管。

你是孝顺的人啊。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12-13 at 20:49 ]
12#
发表于 2006-12-13 22:16:37 | 只看该作者
说到大学,在入学中,貌似我错失了一个机会……(惨啊惨啊!都是某大本子害的,说什么要社团条件,其实没有照样通过的!!我恨~~~)
13#
发表于 2006-12-17 20:33:54 | 只看该作者
hehe!!!!!!!!!!!!!!!!!!!!!!!!!!!!!!!!!!
14#
发表于 2006-12-18 15:21: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拿到工资了应该庆祝一下才对呢,我手上的工资全部存起来,就留一点零头来花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910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