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1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汗呀……终于能说话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12 08:5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册快俩月了,终于能说话了……

大家恭喜吧!
2#
发表于 2006-12-12 09:56:43 | 只看该作者
摆个饭局欢庆一下吧,让你说个够
3#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0:20:01 | 只看该作者
那样的话,我更愿意吃个够~

鱼丸~耶~
4#
发表于 2006-12-12 13:20:19 | 只看该作者
吃饭不能用餐具,要用原力抓……
5#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45:02 | 只看该作者
筷子夹于玩就是最好的原理测试

事实证明,JEDI代表猫大师,不行,SITH代表 lord alpha,行

最后BS机器人的代表某鸟,居然把鱼丸弄破……
6#
发表于 2006-12-12 19:26:3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06-12-12 20:49:3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猫爷,支持绝地,

回头你们再吃一次鱼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829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