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聊做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12 15:2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午工作不忙,趴在桌子上打了个盹儿,居然梦见自己打开舱门,把威震天扔出了飞机……加冕的时候心跳得很厉害,但是,到最后狂飙和那个紫色的疯子都没出现,于是我带了战士们回地球去把博派灭了。还把OP的身体缩小成了THS02贡在我的柜子里……
      醒来后就开始想,如果当初第一个被显像一号激活的是红蜘蛛,如果红蜘蛛抛弃威震天的时候给他补上一枪,如果红蜘蛛成了王…………世界会是多么美好
2#
发表于 2006-12-12 19:04:2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发表于 2006-12-13 01:18: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知道么?TFC就是星星叫当校长的那个平行宇宙~~你梦见的是邪王加冕成功的那幕~~主视角只是幻觉~~~
4#
发表于 2006-12-13 08:35:42 | 只看该作者
又是个红粉? 最近发现的同好真多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08:39: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12-13 01:18:
楼主不知道么?TFC就是星星叫当校长的那个平行宇宙~~你梦见的是邪王加冕成功的那幕~~主视角只是幻觉~~~


厚厚~~偶03年就在TFC这个平行宇宙玩儿啦~只是后来除去游历了~现在我成长为超级王者红蜘蛛,回来加冕啦~哦哈哈哈哈~~~
6#
发表于 2006-12-13 09:23:40 | 只看该作者
邪恶的人太多了,因此普莱姆斯神用强大的原力把我从胜利斗争的时空召唤到这个时空。
7#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10:09:02 | 只看该作者
伟大的超级王者红蜘蛛是空战之王!即使是狮王史达来了也只有逃跑的份儿!因为我是火种不灭的神话!真红的传说之王!~耶~~
8#
发表于 2006-12-15 14:49:1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各位……一个病人趁我不注意跑出来了,我这就把他抓回去……

PS:OP万岁………………(救护车鸣笛而去……)
9#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18:50:05 | 只看该作者
这人……假公济私!BS到底呀!!!
10#
发表于 2006-12-15 20:15:52 | 只看该作者
小红就是心软舍不得开那一枪.
11#
发表于 2006-12-15 22:41:29 | 只看该作者
当年圣希尔火山下,是红蜘蛛回首一枪,让OP复活。
世间爱恨,有时也真难说得明白。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9:18: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12-15 20:15:
小红就是心软舍不得开那一枪.


是说朝老V开枪吗?那大概是因为小红觉得老V活不成了,想节省弹药吧

要说他们两个之间有x情是不可能的!小红这样的万年攻怎么会喜欢那个铁桶痰盂头呢?恩~小红心里已经有了某个万年小受型的汽车人了……
13#
发表于 2006-12-17 20:59:15 | 只看该作者
你错了,小红永远只是个受,女王受(SL乃小诱受),不可能成为攻,除了GF……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09:35:11 | 只看该作者
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924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