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6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星辰狂吠贴]我有刻录机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16 17:4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哈哈哈!RT,今天入手的BXXQ DW1680,面板相当“另类”,算是“量产”里面比较好看的了,有点像品牌机的面板。正好把自己的《英雄连》和《NBA 06》备份一下,腾出空间继续骡子。

顺,湘潭的碟片市场真的很差,全部都是假碟子。正品的TXK、BXXQ、莱X、威X变色“虫”等等几乎没有,就是有也只有RW的,还贵的要死,简直是“屠杀”价。大家基本上就是拿垃圾碟子在刻,刻录机速度快了也没意义。
2#
发表于 2006-12-18 15:19:21 | 只看该作者
哇,了不起,祝贺一下。
3#
发表于 2006-12-23 22:58:55 | 只看该作者
偶已经有很久啦~~还是18X的~~呵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778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