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69|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人的初吻就这样没了!!!!恋爱是恶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26 21:3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大龄未恋爱的朋友们,千万别中了那些和你父母关系很好的大叔大姨的招,听他们的给你介绍什么对像.千万别被你父母危逼利诱,一下子把持不住跑去相了亲.本人的教训就是最好的例子.
     其实本人今年年纪也不算大,刚满23,半年前毕业.不知是不是因为小时候和男生打架太多,而且总是赢(汗,我小时候力气非常大.),那些男生见单挑不是我的对手,就常常群欧.所以后来长大后我对周围的男生总是介心非常强,就算是最浪漫的大学四年,我也没谈一个男朋友.对于这种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我非常满意,虽然偶尔会有一点失落和寂寞,这些远敌不过自由的快乐.
     可是,自从我毕业后,我的妈妈就越来越对我的现状不满了.几次三番的和她的同学,同事一起动员我去相亲.最寒的是,有一次居然要我和一个快三十的家伙见面.
     四个星期前,我的恶梦开始了.我最终扭不过我妈的软说硬磨,同意和她同学介绍的一个男生见面了,我第一次见到那男生时没什么感觉.但我妈似乎特别喜欢他,因为他是名校高材生,又是公务员,家里还有姨妈在海外.老实说,这些东西我都不稀罕,这年头出国容易有钱就行,名校学生也会挖猫眼睛,公务员.......嘿嘿,哪个为人民做实事了?
     第一次见面,他还算彬彬有礼,只是一起逛逛公园,谈了些家常.映像也不算坏.不过负作用来的比我想像的快,我妈开始不停的盘问我对他的感觉,她的同学也总是打电话来问我相处的如何,那个男生也每天打电话来.我一向不喜欢煲电话粥,这下天天得抱着电话.
      后来,我发现这个男生对侵占我的个人领域非常有兴趣,硬是要看我的BLOG,并且喜欢拿我的外形开玩笑(顺便说一下,虽然我平时在论坛里说话很疯,可是现实中我是个穿着很保守,谈吐举指很温和内敛的人.),再我表现出不高兴后仍然如此.
      我们每个星期才见一回面,第二次见面时,他就故意把头贴着离我很近.那时我有股潮乎乎的感觉(参见恐怖片中,被僵尸包围的人物.).回家后,我妈兴高采烈的问我感觉如何,她的同事也来问我,不想扫两位女士的兴,加上我是真的对男生不太了解,回答了句"还好."
      第三次见面,他就要牵我的手了,牵了手不到一小时,他就开始拥抱.
      第四次见面,我实在不想再去见他的,可是我妈就是把我往门外赶.又是骂又是哄,说我尽相信自己的直觉,不明白别人是一片苦心.于是........我的初吻,就那么在商场的楼梯上,在大庭广众面前...........靠!还是个舌吻,那男生还说自己从没谈过恋爱,放屁,他老练不得了.想起来,我现在胃里还一阵翻腾,不停的吐口水,刷了好几次牙.真后悔,当时我怎么就没有咬个Y的!!后来他还问我要不要到已经是一片黑暗的公园里去坐坐,还想干吗?我闪!!!
      现在他来电话我不接了,这三天来我又恢得到了我自由而孤独的生活,轻松自在.没有没完没了的电话,没有没完没了询问,休息的时间全是我自己的.我的领域也是我自己的,也不用和一个没有感觉的男生靠那么近.
      不要笑我保守,我觉得这四星期里我没有被尊重过,虽然我很尊重他.可是他总是用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对待我,加上我妈和我妈的同学有意无意的成了他的支持者,他更加有恃无恐.而我自己也为我自己的软弱而负出代价,如果在第三次见面后我就果断的相信自己的感觉和他绝交,那么至少我不会得后遗症,至少还可以保留一点对初吻的幻想.
      现在,让那些对初吻的浪漫幻想见鬼去吧!我真的长大了,对男人这种东西一定要心狠一点,不喜欢就要拒绝,不要看谁的面子.我现在特别讨厌男人了,也比以前更喜欢动漫影视了,我突然觉得这才是要和我过一辈子的东西.
      最后,我老妈现在终于安静了,她的腰椎病发了没办法管我了.我爸绝对支持我和那男生分手,我妈的同学也安静了.我真不明白,上次我要收养那小猫头鹰时,我妈说危险,不让我养,可是却让我去接近男人这种更加危险的动物.算了,以后我还是养只仓鼠什么的吧.下半辈子,我抱着小仓鼠看动漫和恐怖片,自由才是最重要的.
2#
发表于 2006-12-26 22:16:01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啊~~遇人不淑喔.我也相过几次亲,每次都是我们单独约会,不过他们都比较有礼貌,唯一跟我约过多次的,也只试探性的拉过我的手

仓鼠很可爱!绝对推荐养金花仓鼠~~~!!!
3#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17:08 | 只看该作者
小咪咪你运气好,我不会再相亲了.算了,随缘吧,不过以后一定带兵器出去.
4#
发表于 2006-12-26 22:18:2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你跟我小时后真的好象!被一群男生包围着要殴,最后是我装成爆走杀出重围………其实来讲,我的人际关系就是对女的敬而远之(除了腐女外,要对付普通的女人太让我吃不消+恶心………),男的就是谁都好,打成一片,就算现在是高中生了,一天到晚还是玩在一起,不过懂得保持距离了,小学时常常把男的压在地上骑着打,却搞不懂老师们干嘛那么紧张(后来才知道,所谓男女授受不亲?)?对恋爱仍旧米兴趣,依然是所谓一堆男性朋友,不晓得还会持续多久?
5#
发表于 2006-12-26 22:18:38 | 只看该作者
嗯 举双手双脚赞成楼主一辈子当快乐单身女~
6#
发表于 2006-12-26 22:25:22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后和男生打架是在初二,现在明显不是对手
7#
发表于 2006-12-27 08:38:33 | 只看该作者
……

这个,同情一记
8#
发表于 2006-12-27 11:07:2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分……没感觉就不必勉强给谁面子……

PS:这句话也是我曾经的教训- -|||  所以一句话,,随缘吧……
9#
发表于 2006-12-27 12:18:27 | 只看该作者
以后我还是养只仓鼠什么的吧.....

-___,-
10#
发表于 2006-12-27 12:35:12 | 只看该作者
………………你应该第三次给他一个巴掌
11#
发表于 2006-12-27 18:29:13 | 只看该作者
腐女的吻竟然是最高境界的舍吻,不过这也证明了对方是个老色狼了。
你这样的女人,还是女攻男比较合适。
12#
发表于 2006-12-27 22:34:39 | 只看该作者
说到仓鼠,我同学今天就带了一只枫叶鼠,好可爱好可爱~~~(萌~~~)

说到侵占个人领域,今天某男竟然偷翻我的腐女私密日记!!!Oh my god~~~!!(吓死你我不偿命的)
13#
发表于 2006-12-28 13:01: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12-26 22:17:
小咪咪你运气好,我不会再相亲了.算了,随缘吧,不过以后一定带兵器出去.

LZ也混KL...偶在KL也见过这个帖子~~~~汗[/KH][/KH][/KH]

没想到在这里也会LZ.....幸会
14#
发表于 2006-12-28 16:19: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林子大了啥鸟都有的,男女都一样啊,别太沮丧拉,相亲也是一个人生经历拉
15#
发表于 2006-12-28 17:23:1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我也相过几次了,就是找不到感觉,现在只有安慰自己学业为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1066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