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31|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有看过这个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5 23:2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在逛TF日系情报网时偶然注意到的,看日期是三年前出的,对PS2其实接触不深,所以一向不会注意到,都已经有人把攻略写出来了,名称是transformers tataki,知道的人请指点迷津一下

ps1.jpg (41.65 KB, 下载次数: 338)

ps1.jpg

ps2.jpg (23.25 KB, 下载次数: 336)

ps2.jpg

ps3.jpg (24.02 KB, 下载次数: 328)

ps3.jpg

ps4.jpg (26.02 KB, 下载次数: 326)

ps4.jpg

ps5.jpg (26.74 KB, 下载次数: 322)

ps5.jpg
2#
发表于 2006-10-6 01:12:10 | 只看该作者
听说是个很难玩的游戏,画面不错,游戏性一般。
3#
发表于 2006-10-6 02:26:3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个P,那玩艺俺有,强制杀敌(就是不把敌人杀光不能向前走)清版游戏,人物
动作僵硬呆滞,转个身都得好象生化危机那样原地转陀螺,别提回避敌人雨点般
的火力了;星星叫变成飞机居然只能好象博派那样在路面上肚皮贴沙地"刮",不
是"飞";还加入了强化体力、火力、EN之类本应机战才有的设定,结果造成游戏
暴难上手;最令人讨厌的是Continue了居然还得从该局一开始打起,于是初玩的
人少有能闯过第四关的,令人丧气......总的来说,俺弄来玩了没两三天就彻底失
去动力玩了~
4#
发表于 2006-10-6 09:38: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老马可是几乎把所有的隐藏人物都打出来了~~
5#
发表于 2006-10-6 10:20:1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画面也只能说是中上等水平,只不过在TF迷看来,很多熟悉的人物都出来的,很满意。
6#
发表于 2006-10-6 16:44:48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游戏.......要不是人物是TF,根本懒得看。一同乱打,完毕........
7#
发表于 2006-10-6 17:10:14 | 只看该作者
计算王耶``
8#
发表于 2006-10-6 19:40:2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让我期待的隐藏人物啊……

三变的闪电、大火车居然是两个人物……

同理,小六子就是五个人物……
9#
 楼主| 发表于 2006-10-6 21:06:25 | 只看该作者
那似乎这个发图的人照相技术不好,有个写攻略的网站把图拍的很漂亮,只是他都玩博派的剧情,好象全破了吧?
问一下,三年前出的,现在还买的到吗?
10#
发表于 2006-10-6 23:41:17 | 只看该作者
能买到的机会不大……可能盗版也难找……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00:46:05 | 只看该作者
哪,我只好把希望寄在台湾和小翼同学身上了,话听她说的,只要是日本的游戏台湾都有进,又台湾真正玩TF的人又不多,搞不好有库存也说不定
这种类似射击游戏啊…….小翼兴趣应该很大吧?(爱爆人家头的人)
12#
发表于 2006-10-7 09:07:13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六也是隐藏人物……一定要找来玩玩。盗版没咋见到过
13#
发表于 2006-10-7 19:45:28 | 只看该作者
不好玩,垃圾..........................
14#
发表于 2006-10-7 19:51:07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小六子应该是叫我....
15#
发表于 2006-10-7 20:05: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射击游戏,是乱揍一通游戏,并且是垃圾级别的。俺自认为已经耐性超
群,可还是败了。老马无敌啊啊啊啊啊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1053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