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9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片貌似挺有前途(附下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7 23:1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官网

http://www.xqw.com.cn/about/intro.htm


第一话BT下载

http://p.greedland.net/torrents/2006/11/06/1162798442.torrent

ChessMaster001a.jpg (163.82 KB, 下载次数: 254)

ChessMaster001a.jpg

ChessMaster001b.jpg (169.71 KB, 下载次数: 254)

ChessMaster001b.jpg

ChessMaster001c.jpg (152.31 KB, 下载次数: 244)

ChessMaster001c.jpg

ChessMaster001d.jpg (166.2 KB, 下载次数: 243)

ChessMaster001d.jpg

0611060130484094.jpg (72.1 KB, 下载次数: 247)

0611060130484094.jpg

1072567.jpg (64.77 KB, 下载次数: 240)

1072567.jpg

0611060134172266.jpg (65.8 KB, 下载次数: 243)

0611060134172266.jpg
2#
发表于 2006-11-7 23:26:16 | 只看该作者
这分明是木之本嘛……|||

又是拿棍子的猢狲……俺已经极之讨厌这个角色了
就不能找点别的中国神话角色么?
3#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3:37:10 | 只看该作者
游戏王+棋魂+口袋兽。。。 不过有这画面也算逆了天,虽然是找日人来做的原画
4#
发表于 2006-11-8 00:04:37 | 只看该作者
怎觉得某带帽子的小正太挺像侦探学院Q的人?还有数码宝贝!?
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00:15:35 | 只看该作者
戴帽子的是loli

http://www.xqw.com.cn/about/char.htm 话说这人设挺萌的
6#
发表于 2006-11-8 06:15:03 | 只看该作者
FQ们说:我们中国人是黑头发、黑眼睛……
7#
发表于 2006-11-8 11:46: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7 23:37:
游戏王+棋魂+口袋兽。。。 不过有这画面也算逆了天,虽然是找日人来做的原画


如果原画不是自己画的,那这还是日本动画
8#
发表于 2006-11-8 12:32:20 | 只看该作者
……er……初看以为哪个新番……仔细一看……强…………去看……orz
9#
发表于 2006-11-8 20:05:1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怎么像是发生在日本的故事。
10#
发表于 2006-11-8 21:38:30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东西日本太多了,又一次模仿?
11#
发表于 2006-11-14 16:00:25 | 只看该作者
......
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映的白蛇傳和三國志的風格. 感覺這個的顏色太重.
12#
发表于 2006-11-17 13:29:54 | 只看该作者
恩恩,从摹仿中学习也是个途径。
13#
发表于 2006-11-17 16:05:41 | 只看该作者
我来爆料

人物还过得去是不是
告诉你,人设是日本人
是一家叫DESIGN FACTORY的日本公司
PS2的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外伝 鏡の巫女 就有这个公司的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10047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