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3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作扭蛋好不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19 21:4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是这样的,今天经过车站地下街,一家扭蛋摊在进行3颗蛋100元的特价活动(原价一颗50元的),其中有看到那讨厌的Gumdum,也有扭蛋系列,不过作的挺不错就是了,就心想说既然那东西可以,TF为什幺就不行?各位觉得呢?

(1人最多可以选3项)
多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15.00% (3)
10.00% (2)
0.00% (0)
5.00% (1)
20.00% (4)
15.00% (3)
10.00% (2)
5.00% (1)
10.00% (2)
5.00% (1)
0.00% (0)
5.00% (1)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6-11-19 23:28:58 | 只看该作者
瓶盖那样的 应该也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6-11-20 08:12:22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有这么多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6-11-20 11:26:54 | 只看该作者
都不知道选哪镶好了,反正,我觉得做的好的话,会考虑收……
PS:同2楼问,瓶盖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2:35:1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台湾很多家族的投票大都有10几个以上的选项,这还算少呵!(所以一人可投3票啊!)

写钥匙圈、吊饰的确太狭隘,应该写外围,不过周边似乎又太笼统了一点,所以大家就当此选项为所有种类的吧!(包括像垫板、书签、档案夹、书套、抱枕、棉被什么什么的,…………省略举例1000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874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