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7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仍要继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22 17: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许久以前听过的谭校长的《明天仍要继续》,小时候只是觉得这歌好听,并没有太多感触,今天听回去只觉得很辛酸。

“没有去试过,怎知它错,就算我错了也必须继续,痛苦时有眼泪去中和。”——这绝对是人生写照,对与错我现在真的不懂去分辨,尤其是身体上,痛苦就等于错误么?痛苦不是错误难道又是正确的么?眼泪流得不少,看来我不是男子汉,但是鲜血我流得更多,鲁迅先生所说的鲜血淋漓的人生,我想我的人生最为贴切了。眼泪可以中和痛苦,原来是真的……

“没有去爱过,怎知她美,没有你去爱,问怎可脱俗,哪管它世界未原谅我!”——说起感情生活,小时候只觉得好有趣,长大了才觉得爱情很重要。月后告诉我我有爱的权利,我也争取过,拥有过,可是在生活的压力下我放弃了;邪后是个特殊的例子,在不知不觉中杀入我的生活,患难见真情,没人比她牺牲得更多,于是我选择了邪后,选择了去爱发现美,选择了爱我重生,活着便精彩,哪管别人怎么看!

“多奢侈的梦,一朝醒觉时尽变空,你看我时没有泪容,愁怀悬在半空”——我也很喜欢做梦,我的梦并不奢侈,即使在我不做梦的时候,一场透析就可以把我所有的努力化为乌有……最近又倒下了,活得很辛苦。邪后每次都看着我受苦流泪,她选择了旁观,让痛苦折磨着我,惟有承受痛苦我才能活下去……我哭得没有眼泪了,只是不再会笑。邪后似乎也有点厌倦了,每一个透析完的晚上,路上总会有她搀扶着满身伤痛的我慢慢归家……我已没有梦……

“明天纵多苦痛,命运继续来,一点不放松。明天冷风吹送,面上有热情仍流过!”——命运是注定的,我无法更改,也无法避免那持续的战斗直到生命结束,过程没有放松的时候,更不能放纵。邪后问过我有没有想过选择结束,我说没有,也许我的灵魂里还有那么一点热情,究竟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可是我真的活得很累很累,却不能和亲人说。他们十年来的照顾已经让我很感激了,而他们也会烦,我更烦……

月后发来短信要求我一定要去她的婚礼,我的身体能恢复么?我能面对么?我不知道。

邪后一直在期待我能陪伴她过些平凡人的日子,我能做到么?她不断地失望最后会绝望么?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无论怎样,明天仍要继续。
2#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2 17:59:26 | 只看该作者
顺便说一下 最近流血流得太多 血色素掉到6克了 心脏也出现问题了 希望两周内可以恢复吧,要不真的去不了月后的婚礼了……

那天知道消息我真的很高兴,高兴得流泪了,感谢在线的几位给我的鼓励和安慰

很少在论坛说什么了,一直喜欢看,看着大家交流心里也舒服点。看着人来人往,总是会忘记许多烦恼。呵呵。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11-22 at 18:00 ]
3#
发表于 2006-11-22 20:04:55 |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英雄,因为英雄就在我身边。邪王,就是我身边那活生生的英雄。没有声如洪钟的呐喊,没有魁梧伟岸的钢躯,没有指点河山的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百万雄师,而邪王英勇不屈的形象却如同黑夜中的一团火似地光明并且鲜亮,令我仰视。

苦与乐就好象一个硬币的正反两面,有苦才会有乐,反之亦然。明天纵然痛苦,却也包含着快乐。活着,就是胜利。邪王,坚强地活下去吧。
4#
发表于 2006-11-22 20:22:01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有信念我想什么都可能发生!支持邪王!
5#
发表于 2006-11-22 20:23:24 | 只看该作者
难得楼上的某龙那么风骚...出来顶下邪王

风雨过后总有彩虹 幸运总是伴随着强者

苦中甘甜 虽然距离千里 但是衷心的为校长祈祷...
6#
发表于 2006-11-22 20:31:31 | 只看该作者
接3楼:

英雄无泪,却有柔情.

刀剑相加,不能动英雄半分;唯有儿女情感,令英雄愁断肠~

人间有情!!!星星,上海众挺你~
7#
发表于 2006-11-22 20:33:46 | 只看该作者
啊呀,上头地人都把我地台词抢了

那么我只能说句:校长,炮炮mm的rm在召唤
8#
发表于 2006-11-22 20:39: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11-1111 20:33:
啊呀,上头地人都把我地台词抢了

那么我只能说句:校长,炮炮mm的rm在召唤



关系那能 那么复杂的啦.... 汗哦.....
9#
发表于 2006-11-22 21:10:56 | 只看该作者
体住你n次都熬过来了,这次也不例外的拉~~~
10#
发表于 2006-11-22 22:22:43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无法多说些什么有用的话来就只能默默为你打气!!只要不放弃希望就还有光明!
11#
发表于 2006-11-22 22:28: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脑电路有点故障,居然想不出该说什么了……

邪王保重,普神保佑你,大家在你身边支持你~~~
12#
发表于 2006-11-23 01:00:49 | 只看该作者
从我这往上几楼的真人,我一个都不认识

只是凭感觉,有了邪后,邪王更像个英雄

活着便精彩,说得好
13#
发表于 2006-11-23 08:18:03 | 只看该作者
星光与你同在,原力挺你到底
14#
发表于 2006-11-23 09:06:49 | 只看该作者
星星打不死!
15#
发表于 2006-11-23 09:25:10 | 只看该作者
祝福你爱着\关心的人,她同样也会感谢你的.即使你们无法走到一起.呵呵,人生就是这样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964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