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8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总结一下真人电影里小红的表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4 10:0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变形降落在大坝上时踩坏围墙两段
(似乎由于自身体积和重量造成损失最小的就是他,其他人都是倒下就砸烂一片的,包括柱子哥)

2、打坏水坝发电机组若干,导致冰冻老威失效,老威复活。
(小红想造反干吗还要复活老威呢?小红还是离不开老威的啊~XD)

3、向老威请安,被老威骂
(心里其实很高兴)

4、冒充人类F22飞机,炸翻美国大兵的军车,导致小蜜蜂残废
(还是小红一贯的风格,没必要的话绝对不跳下来跟人家肉搏,破相了怎么办)

5、一战二,一落地就对铁皮和救护车一顿老轰
(轰过之后还是照例飞走,反正已经占到便宜了,所以肉搏这种事还是留给别人去做,破相了怎么办)

6、击落前来接应SAM的直升机一架,并且体贴地把抢CUBE的风头让给老威
(幸好让给老威了,不然搞不好就是他被塞了。啊,这话真ERO)

7、混在F22机群中左蹦右跳地捣毁若干架F22
(本来打算还是打完就跑的,可是,啊啊,PP着火了~~~)

8、见大势已去就混在F22中对老威放冷枪,据小道消息,击中老威的那几炮中有一半是他放的……
(纯属八卦,因为镜头太短了,没法证实,干没干过也就他自己心里清楚了)

9、其他霸天虎都挂掉之后,自己逃往外太空,为第二部埋下伏笔
(所以说,这家伙其实是最精明的一个。只会死磕的,最终都要挂掉。)
2#
发表于 2007-8-24 10:13:11 | 只看该作者
他一共击毁3F22,一是踩的二是射的三是刮的,这场仗中唯一打中他的是某F22飞行员发射的一飞弹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0:16:48 | 只看该作者
嗯嗯,基本上等于全身而退
4#
发表于 2007-8-29 17:34:42 | 只看该作者

zhanghanxun

红二当家的当时明明可已干掉铁皮和救户车的,在说真人版的二当家也不帅.破象等于整容!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23:08:00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觉得比起整容来……他更应该去瘦身……

他那个骨盆大的可怕啊……
(老威:骨盆大的才好生孩子!)
6#
发表于 2007-8-29 23:14:12 | 只看该作者
基本按这个思路下去貌似要往腐的方向发展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23:21:04 | 只看该作者
可惜真人版官配不是老威和小红

明显是老威和柱子哥啊……两人搂在一起飞,堪比大陆版金庸剧里男女主角抱着转圈的镜头了……

难怪小红要放冷枪(打你这个无情无义的!)
8#
发表于 2007-8-30 09:49:20 | 只看该作者
小心地路过~~然后小心地飘走……此贴不宜久留
9#
发表于 2007-8-30 19:44:09 | 只看该作者
。。。。。一直说老威中弹是SS放的冷枪 估计导演也没想过。。。。
10#
发表于 2007-8-30 20:19:20 | 只看该作者
看楼主罗列这么多,好象红蜘蛛出场也蛮多的,可电影里每个场面的镜头实在都太短了,唉……

他那长相,还愁什么破相?破相说不成立,应该说成是,他在怕他那两条细鸟腿!在地面很难站稳,还缺钙容易骨折。估计走起路来很难,只能像麻雀一样的跳,跑就别提了……可怜,红蜘蛛这次偶最看不惯的就是他那两鸟腿了,比脸难看多了,吵闹的腿都比他美10倍哩。
BTW:电影里最性感的大腿还是擎天柱的,没话说了,就差一条牛仔裤了。
11#
发表于 2007-8-30 20:21:05 | 只看该作者
说红放冷枪是一种G1情节,因为在G1动画中,红蜘蛛一直都在找机会干掉威振天,可是,你们都忘记了,红蜘蛛一直都以战士自居,除了在《争权夺利》一集中被大火车、闪电怂恿着引威震天上了回当,其他时候他都是面对面和老威叫板的。

而且,电影和G1动画的设计本身就不一样。基本上只是借名而已。电影里的红蜘蛛对威震天是比较忠心的。从他接到迷乱的报告开始,第一时间集合队伍,赶到现场接应威震天。还有后边的战斗,他都可以说是尽其所能。至于电影版中的他到底是个什么人,电影没有写出他的性格,不能确定。也许,也许,也许……   都是也许。只能看到以后的续集才能定论。

说威震天是被红蜘蛛暗中打倒的,实在是推测中的推测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22:17:19 | 只看该作者
都说了纯属八卦了

看到你这么锃亮纯洁

就想把你腐掉

[ Last edited by 宇宙锈菌 on 2007-8-30 at 22:18 ]
13#
发表于 2007-8-30 22:26:03 | 只看该作者
来吧,腐掉了,也就重生了,哈哈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22:36:42 | 只看该作者
竟然不怕腐

看来是塑料做的……
15#
发表于 2007-8-31 20:47:3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加精,哈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23 , Processed in 0.0950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