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87|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莫名其妙的大蝎子——萨克巨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6 13:5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莫名其妙的大蝎子——萨克巨人
在这部变形金刚里最莫名其妙的人物就是大蝎子——萨克巨人。这个人物原来是动画片版后期出现的,而且后来他还是霸天虎的第三代领导人。可是就是这样重要的人物,竟然在电影里只有一场突袭美军小分队,以及最后被美军战机炸得只能逃之夭夭的戏。之后就再也没有他的身影了,这真是让我感到莫名其妙。我不明白为什么导演要选这个人物,选就选了吧!可是竟然只有一场戏,而且还是非常奇怪的一场戏。他为什么要袭击美军?老美又不是汽车人真是搞不懂!之后就更莫名其妙了他逃跑后就是到了影片结尾也没有出现,这一连串的莫名其妙搞得我有点晕。
不过最近听说这个蝎子将在续集里起到重要作用,因为是他让威震天再次复活。如果真是如此那么还算不枉费这个人物,不然真的不知道导演为什么要选他。
[/YW]
2#
发表于 2007-8-26 14:13:27 | 只看该作者
最关键是他只打建筑、不伤人
3#
发表于 2007-8-26 18:17:07 | 只看该作者
他之所以没在影片最后出现。。。。。。
他在卡塔尔的沙漠里逃跑。。。。。而最后战场在美国= =隔着大海,它不会飞||||||||
所以,当老威都被扔海里了,他也许还在奔波中|||||||||||
4#
发表于 2007-8-26 21:26: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so at 2007-8-26 18:45:
谁说它是萨克巨人了?
谁都可以变形为蝎子,它没有变形,本来就是蝎子。
人家萨克巨人也不大啊,只是个头领战士而已。

英文就是Scorpinock

也只能对应萨克巨人了
5#
发表于 2007-8-26 22:06:02 | 只看该作者
电影中的萨克真就只是动物的智商,所以他的攻击虽然凶猛但缺乏战术,火力虽然强劲但打得没有章法。

所以小萨克白白打了半天却没有什么战果。眩晕派他消灭目击者却没有想到他动作那么慢(也许有好几拨人跑出来了,萨克是个个击破,七人战斗小组是最后一组),也没有想到七人组跑到了小镇,目击都成倍激增~~

战斗失败后,因为他,不,应该是它毕竟是动物机器人,所以自我修整的能力也很差,再加之它在地球的另一边所以后边的美国之行就没有参加了。
6#
发表于 2007-8-26 22:28:01 | 只看该作者
有炸死人啊,有个镜头一个当地人给炸飞,还有越狱的苏鬼也给炸飞了
7#
发表于 2007-8-26 22:36:54 | 只看该作者
萨克应该打死了不少人,包括一个特种兵。只不过最后在小镇上打起来了。它的任务是消灭目击者,不想打到城镇后目击者越来载多,所以它虽然有消灭人类,但任务还是失败的。
8#
发表于 2007-8-27 05:04:01 | 只看该作者
1,如楼上所说,它当时的任务是消灭目击者和毁灭录影器材,不是无目的在乱打~

2,Scorpinock这个名字也不是只有头领的那个角色专用的,野兽战争时期也有一位,而且体型的大小和蝎子的造型更接近电影版里这一只。
9#
发表于 2007-8-27 13:12:44 | 只看该作者
接楼上,Energon也有个Scorponok,只是个体型稍为大点的普通战士。

TF的角色名字栓释从来就不是一成不变的,比如Armada有个狂派的千斤顶,Energon有个狂派的幻影,Cybertron有个博派的打击。对于TF来说,变形模式和角色造型、名字从来就没有固定的模式。这也正是"变"字的玄妙之处。
10#
发表于 2007-8-27 14:17:40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我是很同意它只有动物智商的
11#
发表于 2007-8-27 19:48:01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打到后面怎么发现人越来越多慌了 乱打了 它似乎是变成眩晕的直升机主浆下的连接处
12#
发表于 2007-8-27 20:49:43 | 只看该作者
电影里面的大力神还变了坦克不能组合呢。
13#
发表于 2007-8-27 22:38: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feather at 2007-8-27 19:48:
估计打到后面怎么发现人越来越多慌了 乱打了 它似乎是变成眩晕的直升机主浆下的连接处

应该是尾部

ZOOMPIC_Trans_Scorponok_ColorTexRefCombo2.jpg (111.58 KB, 下载次数: 1041)

ZOOMPIC_Trans_Scorponok_ColorTexRefCombo2.jpg
14#
发表于 2007-8-27 22:44: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8-27 22:38:

应该是尾部


这个 镜头很明了  6个翅膀向上 直接从 主发动机下滑落  并非像玩具和早期社定的那样   电影在开始前 从新修改了下
15#
发表于 2007-8-27 22:47: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8-27 22:38:

应该是尾部


还有是眩晕的死 2个说法 打小鸡鸡 和F22窜死  但是 其实还是米国人开死的

电影是艺术 有时候不能从真实的角度描写

我在摸玩的帖子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2101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10 , Processed in 0.1356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