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黄蜂勇士 at 2006-10-25 12:47: 多找找自己的不足,抓紧弥补。比生闷气和发牢骚有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10-25 14:19: 呵呵,楼上有所不知,真的不是鸟的问题…… 试问,结算工资的当天莫名其妙地给所有人加了工作指标,然后说“你们没完成定额”,而扣了所有人的工资的无耻地方。有什么好说的? 一句话, 鸟啊,你解脱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8 , Processed in 0.0920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