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0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怨恨的人請進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26 22:3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是你有怨恨的話,請於凌晨00:00整,在以下網址http://home.pchome.com.tw/togo/a20192000/輸入你怨恨的對象……..你將直接收到一封簡訊,之後還能在時間的安排下獲得一個巫毒娃娃,讓你的怨恨留放到地獄去………


請注意,詛咒別人的同時,你也必須付出代價,你的靈魂在死後也將前往地獄…….
2#
发表于 2006-10-27 03:24:34 | 只看该作者
只有趴在地上才能看到光芒

来吧,一起来下地狱吧
3#
发表于 2006-10-27 12:44:45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到tw的网页,不过看这个陈述,应该是能登麻美子配音额《地狱少女》鸟……

只有午夜零时才能访问的「地狱通信」如果把怨恨写信投递的话,地狱少女将会出现,将你所怨恨之人打入地狱的深渊在街头巷尾流传的传言实际上却有其事她的名字叫做阎魔爱。平时并不是很起眼的少女,一旦与憎恨的感情相共鸣时,就会变身成为地狱少女。但是,这里有传说中未曾提到的,与少女的契约 “诅咒别人是双重的,再把对方送进地狱的同时,你的灵魂在死后也会进入地狱,尽管这样也无所谓吗?”








顺,现在刚刚在放第二部,偶喜欢她夺取别人灵魂时的音乐,可惜么找到完整的ost专辑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10-27 at 12:50 ]
4#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17:14:38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台湾的电视也开始演了,在报纸上看到的广告,当天晚上就看,发现自己其实非常喜欢这种画风和跟诅咒的主题,尤其这种跟人性有关的,现在才看第3集却有一种强烈的感受:阎魔爱其实是受困于制式之下的受害者,看她的表情……….

如果是我真要诅咒,我大概会…….写下…….所有人吧?
5#
发表于 2006-10-27 18:25:1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片子是不可能在大陆电台放的,你那里放的应该是第一部吧。

现在日本刚刚在放第二部,放到第二集,偶素跟着bt路线走。这个配音的声线陪这女的真好,特别是那句:想死一次吗。实在是太好听了。她配的《魔女之刃》就么那么好听,一般般
6#
发表于 2006-10-27 19:37:07 | 只看该作者
在我认识的某些自大人士中,就因为他们自己的无知自大导致失败从量变到了质变。这种自找的结局可是比诅咒更好玩,全是自己作(一声)出来的。
7#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20:39:46 | 只看该作者
嗯,她的声音真的不错!非常喜欢看她从河里站起来穿和服的部分,还有那个千里眼少年,其实非常的帅气啊!楼上的应该会对白骨精比较有兴趣吧?
8#
发表于 2006-10-28 19:37:08 | 只看该作者
白骨精指什么?白领、骨干、精英?
9#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8 22:28:06 | 只看该作者
西游记的白骨精没看过吗?地狱少女里的白骨精也是个御姊样的,穿护士服时真萌啊!(非常喜欢她轻蔑的语气和笑容)

楼上啊,你是不是工作的过头了些?
10#
发表于 2006-10-29 11:02:49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素骨女,其实是一付骷髅头……
11#
发表于 2006-10-29 19:38: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0-28 22:28:
西游记的白骨精没看过吗?地狱少女里的白骨精也是个御姊样的,穿护士服时真萌啊!(非常喜欢她轻蔑的语气和笑容)

楼上啊,你是不是工作的过头了些?

我没看过地狱少女。
你把御姐贴出来让我䁖䁖吧。

我没工作过头,我现在每天都沉浸在赚钱的快乐中。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9 21:06:56 | 只看该作者
金牛座…………我发现我自己本身好象对金钱没什么太大的追求啊……..

还是小爱比较可爱爱呀!!

honeonnna.jpg (36.2 KB, 下载次数: 617)

honeonnna.jpg

enmaai.jpg (35.92 KB, 下载次数: 645)

enmaai.jpg
13#
发表于 2006-10-29 21:51:38 | 只看该作者
等你工作了就知道钱的好处了,更会发现基金、股票的吸引力。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9 22:04:24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可有了另一个目标,如果能考上警大鉴识科,毕业了我不必找工作,直接分配到警方单位,听说月薪可以从快十万台币开始起跳
15#
发表于 2006-10-30 13:03:08 | 只看该作者
可惜你已经没有机会检查阿扁的下腹部伤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8 , Processed in 0.09680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