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2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来看这个S600……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11 21: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Autoblog

普神在上……

Autoblog@SEMA:
“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在SEMA的展台搭建好的数月之前,一个汽车原料供应商就已被选定去制造义务的水晶镶饰天线。今年,这个殊荣落到了RAZO头上,据笔者回忆,这是一家出售铬手动挡和氖刹车的公司。如果这家公司现在有新业务,我们不知道,但如果他们在寻找曝光机会,这台以宝石镶嵌的SL600倒很符合条件。

即使是排气管也没躲过最炫的修饰,并且,噢,连人造皮椅也没忘了。”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MM on 2006-11-11 at 21:25 ]
2#
发表于 2006-11-11 21:46:08 | 只看该作者
orz,这个不是开的……是用来开了让别人拣宝石的……>_<
3#
发表于 2006-11-11 23:37:05 | 只看该作者
这要远观才漂亮,近看觉得像在车身上贴满石头一样,远看就觉得挺梦幻滴~~~
4#
发表于 2006-11-12 09:58:36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一个漂移........................撒了一地.......
5#
发表于 2006-11-12 22:32:05 | 只看该作者
我对实用性表示怀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8 , Processed in 0.0837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