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3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百度贴吧看到一个令人热泪盈眶的钢丝!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6 11:4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Originally posted by 125.120.148.*   at 2007-8-15 19:35:
昨天终于看到变形金刚了!!  
当义工捡了3个礼拜的易拉罐,塑料瓶......卖了存够了看变形金刚的钱......真好看啊,希望还能再看一边。  



这是一种怎样的爱??  太令人感动了!
2#
发表于 2007-8-16 11:43:04 | 只看该作者
捡了3个礼拜的易拉罐,塑料瓶......卖了存够了看变形金刚的钱,这个还算义工?义工貌似是义务没有报酬的,他这个……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1:45: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8-16 11:43:
捡了3个礼拜的易拉罐,塑料瓶......卖了存够了看变形金刚的钱,这个还算义工?义工貌似是义务没有报酬的,他这个……

额外的奖赏
4#
发表于 2007-8-16 11:50:47 | 只看该作者
真感动啊....我们的盟友布满各个阶级...
5#
发表于 2007-8-16 14:34:22 | 只看该作者
感动啊!他哪个城市的我愿意捐一电影票给他!
6#
发表于 2007-8-16 15:39:18 | 只看该作者
不感动,只是无奈,电影票价太高.看电影在中国成了高档消费.
7#
发表于 2007-8-16 15:45:59 | 只看该作者
看ip是浙江的
8#
发表于 2007-8-16 23:20:04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人,我愿意请他看。。。。而且在IMAX请他看,,虽然变形金刚没有IMAX版,,
9#
发表于 2007-8-17 00:38: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16 23:20:
这种人,我愿意请他看。。。。而且在IMAX请他看,,虽然变形金刚没有IMAX版,,


有硬上版
10#
发表于 2007-8-17 02:07:56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对TF的热爱是无限的
11#
发表于 2007-8-17 06:19:3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TF迷广遍天下哈
12#
发表于 2007-8-18 00:18: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8/17 00:38:


有硬上版



对啊,我说的就是硬上版啊,我就是在北京看的硬上版呀,,
13#
发表于 2007-8-18 09:31:3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易拉罐1角,这位捡了多少瓶子?
14#
发表于 2007-8-22 13:01:08 | 只看该作者
爱的力量是无穷的,也是无限大的
15#
发表于 2007-8-22 23:20:39 | 只看该作者
佩服,这才是真正喜欢变形金刚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7 , Processed in 0.1356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