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08|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大喜讯:奇迹再现,国内将引进IMAX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2 16:5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在六月没上映前,就一直为没有IMAX版耿耿于怀

早在七月上映时,在北京华星看着IMAX硬上的TF,就在想,如果有真的该多好

一周前,当带着立体眼镜在IMAX厅里看着哈五时,就在想如果是TF那该多好啊

四天前,当得知北美将上映IMAX版TF时,就在想,如果国内能上映那该多好

但是,国内还没有出现过一个片子普通版下线了,过一段时间又来上IMAX的

而且,目前的形势下,打压之声犹在耳边,会破天荒再进一次,虽然只是IMAX?

周末,连影院的负责人都对我说,,希望不大。。。

可是,TF在国内,似乎总是能创造奇迹,,,

如今,已经证实,IMAX版将来到中国!!!!!!!!!!!!!!!

虽然在大陆,只不过是四块IMAX可以放,但这足以让人感动啊

当从官方证实这个消息时,眼泪又出来了,今年暑假不争气啊,,,

好多年都没有掉眼泪了(切洋葱除外)

看到5-17的预告片时,掉眼泪了,,

在影院里看到OP第一次变形时,又掉眼泪了,,

前天知道这个消息时,,又掉泪了。。


具体的上映时间还在敲定之中,应该是十月之后,十二月之前,,因为十二月要扎堆上映那些国产“大片”了,,,,

等进一步的消息吧,,

我只能说官方已经确认了,但在中国,大家也知道,事情往往会起变化

我现在先给大家通报一下,希望大家都能分享这个快乐,但万一最后一刻又不上映了,可别骂我,,,哈,,

但愿不会有变化,,,,


于是,,,又可以倒计时了,,,

于是,,,又等于回到了五月那个等待的状态了,,呵呵

最后半年,都有TF的电影陪着啊,,,真好,,
2#
发表于 2007-8-22 17:02:49 | 只看该作者
十二月,DVD版都出了,广州有没有IMAX影院?
3#
发表于 2007-8-22 17:26:52 | 只看该作者
北京那家是美嘉么?IMAX?
4#
发表于 2007-8-22 17:30:01 | 只看该作者
哎  本城没能力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17:33:30 | 只看该作者
北京,自然是华星啦,,呵呵
6#
发表于 2007-8-22 18:22:08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

普天同庆!已经不能说明我的心情

只有到时候去IMAX好好体会

啊啊

倒计时开始吧

武汉IMAX,我真的好喜欢你
7#
发表于 2007-8-22 19:13:1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
8#
发表于 2007-8-22 19:17:37 | 只看该作者
啊?是吗?那可就太好啦!
上海有吗?哪里会放??我人生中观看的第一个IMAX电影终于也可以如愿以偿地献给TF了,07年真是个让人激动的幸运年呀!!!
继续等待更加震撼的感动!!
9#
发表于 2007-8-22 19:25:47 | 只看该作者
和平影都~~和平影都~~
10#
发表于 2007-8-22 20:04:16 | 只看该作者
普天同庆!!!!!

北京的,到时候谁要一起去华星?!大家同去同去阿!

撒花~庆祝~
11#
发表于 2007-8-22 20:31:23 | 只看该作者
必去啊
12#
发表于 2007-8-22 20:33:22 | 只看该作者
到时候组织点啥集体观影活动呗……自己去赶上一群麻木的观众,看得也怪没气氛的……
13#
发表于 2007-8-22 20:52:29 | 只看该作者
广州貌似没有
14#
发表于 2007-8-22 21:48:47 | 只看该作者
广州的朋友可以去东莞,看上去是最近的一家Imax影院了
15#
发表于 2007-8-22 21:56:04 | 只看该作者
暴打你们这群幸运的家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7 , Processed in 0.0975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