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5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宣泄]日子不好过……再也不借某人的相机用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27 05:3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提:借宝地喷苦水,言辞过激请见谅……

真TMD的欺穷!!这世界就是这样的了,我早早的看得开……
不过不上来发泄两句实在有点憋气了~~

有看过我的作品的迷友们都知道,我的资金只卖得起祖国版变形金刚,
和超便宜的散货而已(现在才收了四个而已,每个不超过90元)。

因为贫穷,我买不起DC,也不想用摄像头(那个成像质量让我没有了想法……)。
好不容易问了一个相识的朋友借,我TMD才借他用了四次,都是当天借明天还,
这屌人,论起电脑、多媒体、数码等知识还不是我九分之一,就操他口袋里有两个
臭钱有DC在我面前叫嚣,次次都像是求他老爷似的,这兔崽子……老子我永远不鸟他了。

本来09月25日,计划是上图——祖国特别版计算王,重点造型在于祖国版是没有“机关炮”的,
于是我用“暴力龙”改造了可以变形为“宇宙运输用攻击型战舰”的新主体,钢鞭的合体为手臂
也有新的变化,还有紫色部分也是重涂为红色,合体后一整块胸甲的腰部也进行了改造……

同时会有改进式的祖国版混天豹登场……唉~~现在全砸了,没戏了~~
大家就等吧,直到我再问到本地有哪个好心的肯支持我的朋友能借DC给我吧。

10月……本来还有计划中的作品预备公开的……唉~~现在全砸了,没戏了~~
2#
发表于 2006-9-27 06:53:14 | 只看该作者
一文钱难倒了英雄汉
3#
发表于 2006-9-27 08:20:18 | 只看该作者
慢慢来,慢慢存点钱,现在数码相机比如加能的A510是非常好用的,而且现在很便宜。你甚至可以向有好手机的人借,比如象素很高的。
4#
发表于 2006-9-27 16:31:26 | 只看该作者
拿人家手短,吃人家嘴短。
5#
发表于 2006-9-27 19:00:51 | 只看该作者
佳能A系列不错的,貌似现在跌价很厉害。

好好存钱,弄个相机,一劳永逸
6#
 楼主| 发表于 2006-9-28 00:07: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9-27 19:00:
佳能A系列不错的,貌似现在跌价很厉害。

好好存钱,弄个相机,一劳永逸


坚定买“光学防抖”的相机,不过起码是两三年后的事(还不一定)……

现在来说,2500元价位的就是松下LZ5 GK(你这乌 龟壳)和
佳能的A710 IS(爱情咬你 恶死)这两种有,其他的就等吧,
将来肯定是大普及该项技术~~

等将来……只能熬啦,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不过是等到我快变人干两眼发黑之时~~
7#
发表于 2006-9-28 05:01:01 | 只看该作者
摄像头便宜得多
8#
发表于 2006-9-28 21:09:10 | 只看该作者
贫富差距埋没人才和好的作品啊~
9#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02:03: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9-28 05:01:
摄像头便宜得多


我买不起DC,也不想用摄像头(那个成像质量让我没有了想法……)。

小铁同学没有看到一楼我写的,这里补充一下哦,真的是没有了想法……
市面上的摄像头普遍都很垃圾,所谓130万像素都是骗人,同志们要是买摄像头,记得用两招:

一就是在摄像头附带的AMcap软件中,有个选分辨率的地方,如果能选1024×768,那就是真的可以用130万像素,如果只能最大选640×480这不过是35万像素以下而已。

二就是拿一张白纸或是黑纸,干净的就可以了,在打开AMcap软件看到画面的时候,用纸盖住镜头(全黑,不要透光啊),如果出现了很多蓝色、红色等点点,那么恭喜你!这不过是个噪点超级严重的摄像头(我当年为朋友测了不少,只有少数产品才绝少噪点的)。

因此,最近我一遇见熟悉或不熟悉的朋友,都是见面就一句:“你有DC了吗?”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9-29 at 02:05 ]
10#
发表于 2006-9-29 16:35:27 | 只看该作者
二就是拿一张白纸或是黑纸,干净的就可以了,在打开AMcap软件看到画面的时候,用纸盖住镜头(全黑,不要透光啊),如果出现了很多蓝色、红色等点点,那么恭喜你!这不过是个噪点超级严重的摄像头(我当年为朋友测了不少,只有少数产品才绝少噪点的)。
=============
不打开摄像头的盖子不就行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9:58:30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好多摄像头都没有盖子的~~
12#
发表于 2006-9-30 22:52:4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DC的年龄不超过半年…….连带着我的mp3一起买的……
要是所谓的距离问题能解决,我一定可以借你……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03:07:05 | 只看该作者
即使距离不是问题,我也不敢冒然借楼上的……
因为你的DC如果我使用了,无论怎么正确的拍照,出来的照片肯定是腐气冲天的……
14#
发表于 2006-10-3 10:35: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6-9-30 19:58:
貌似好多摄像头都没有盖子的~~

我的摄像头盖上盖子之后居然黑得干干净净没噪点。
15#
发表于 2006-10-3 18:11:49 | 只看该作者
等吧,等谁好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1123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